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093】 伍立娟:四大银行下岗员工继续在北京银监会及各总行总部维权抗议

2017年6月19日--21日四大银行下岗员工继续三天在北京银监会门口和各总行门口维权抗议。

在繁华大道的北京金融街银监会门口大广场上,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金融企业下岗维权员工,他们连续三天在这里维权抗议,手举维权标语高呼买断违法,湖南建行维权员工高举大大醒目的条幅——"银行买断违法我们决心维权到底"、"强烈抗议建行银行逼迫员工买断工龄"、"建行银行湖南省分行被强迫买断员工上访"、"断友公平正义维权无罪"等标语。

维权员工抗议高呼"建行建行丧尽天良,还我医保,还我工作"、"拥护中央爱当爱国",各地下岗维权员工上午在银监会门口维权抗议,下午各自回到各自的总行门口维权抗议。

连续三天的维权断友们都坚定信心一定要将维权进行到底,这次维权抗议罕见不管是在银监会门口,还是各自总行门口维权,警察都在周围观看维持秩序,这次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暴力执法的现象,警察还把他们工作人员用的矿泉水给维权抗议的员工喝,虽然是个小小的行为但是体现了文明执法,希望首都警察善待这些下岗维权抗议的员工,社会无公平正义无法律法规的保护,他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三天的维权抗议没有得到妥善的答复意见与解决方案,各总行领导信访干部与各接待处,包括银监会都是一罐老一套,采取推拖敷衍欺骗等手段,把维权抗议员工的诉求没有纳入体制内的员工作为补偿补救措施来处理问题,我们这次下岗维权抗议员工都是朱镕基在任总理时期的改革牺牲品,如今下岗已经十几年了大部分人员都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可是就是因为买断退休与正常退休工资差距太大,有的地方把下岗维权员工退到社会闲散社会人员一起统筹这样退休工资少的可怜只有几百元。

希望各大银行董事长认真履行你们的职责不要一再顽固渎职,要拿出方案解决这些遗留问题,不能再把这些遗留问题拖下去,人人平等享受社会福利这是每个公民的权利。

在此湖北潜江人权观察员伍立娟一直在关注四大银行断友维权抗议行动,强烈要求各行董事长及行长高管等人,拿出你们的诚意解决问题,你们也应该向所有在职人员与下岗维权员工与社会公布你们的实际财产包括其家属亲人在内的房产户籍等相关信息,让人们监督,让公民对你们的信任,祝所有在北京维权抗议的断友您们辛苦了,希望你们的付出会有所结果。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