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1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60] 微信讲座--萨德让中国人何去何从?

🍀🌹公益讲座🌹🍀

讲座主题:萨德让中国人何去何从?

主讲人:盛 ❄️
主持人:佳 玲

时间:北京时间3月11日
[周六晚]九点
方式:语音
主讲群:🍀微课堂主讲群🍀

🌺🌺🌺🌺🌺🌺🌺🌺
【引言:中国人反萨德不是因为民族主义、不是因为愤怒、不是因为关心国家大事、不是要抵制谁、更不是因为爱国。这一波热闹还是因为中国人懦弱、卑微、可怜、愚蠢,是因为活得实在没有任何尊严和权利,借机跳出来透口气,表演一番,发泄一下.....】
🌺🌺🌺🌺🌺🌺🌺🌺

👏🎺内容剧透🎺👏

1⃣️中国人反萨德的狂暴现象和多重悖论
2⃣️中国人反萨德的文化与制度驱使
3⃣️中共当局的阴谋与玩火
4⃣️民主力量在其中应起的作用

🌹主讲人简介🌹
盛❄️,女,诗人、作家、记者、时事评论员,89后出国,现居加拿大,获得众多奖项,并入选加拿大故事人物。现任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盛❄️女士有很多名衔,但她本人最认可的一个:反gong人士。

🌹欢迎转播收听🌹
🌹同步收听请联络:微课堂在编转播员🌹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