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37] Re: [LoveTibet 16161] 西藏尖扎县年轻僧侣嘉央洛色自焚身亡

无限的哀悼和敬重。转发。

盛雪


2017-05-21 9:03 GMT-04:00 Dongsai Lhade <dongsai@gmail.com>:

西藏尖扎县年轻僧侣嘉央洛色自焚身亡

【西藏之声2017年5月20日报道】西藏尖扎县一名叫做嘉央洛色的僧侣昨天在当地自焚身亡。境内消息指出他曾因在手机中存放达赖喇嘛尊者的照片而遭中共拘留数日。这是2009年至今,西藏境内发生的第149起自焚事件,也是今年的第4起自焚事件。

自焚藏人嘉央洛色/图片由消息人士提供

昨天(5月19日),西藏安多尖扎县昂拉乡僧人嘉央洛色(Jamyang Losal)在县人民医院附近自焚。

有流亡藏人引述从境内获得的情况向本台表示,自焚藏人嘉央洛色是昂拉乡东加村人,生前是昂拉乡"杰尔登"(音译)寺院僧人。据目击者透露,嘉央洛色于19日上午自焚后身亡,随即赶到的当地公安立即将遗体运走。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本台,嘉央洛色的家属前去领取遗体时遭到公安拒绝,而且当局已经对当地展开严格管控,自焚者是否有呼喊诉求等情况还无法得知。

自焚者所属的"杰尔登"寺,是为于尖扎县昂拉乡的一座规模很小的寺院。

2012年6月15日,尖扎县藏人旦正太于尖扎县武装部门前自焚抗议,嘉央洛色的自焚是尖扎县发生的第二起自焚事件。

今年已有4名境内藏人先后焚身向中共表达抗议。

3月18日,西藏康区娘荣(今新龙县)藏人白玛坚参于甘孜县自焚抗议,随即被中共警方带走,至今生死不明。

4月15日,另一位娘荣藏人旺楚次丹同样选择在甘孜县自焚抗议,消息指他已经身亡。

5月2日,西藏安多"桑曲"(今夏河县)博拉乡16岁少年恰多嘉自焚抗议中共统治,随即被中共带走,至今生死不明。他的父母与同学也遭当局拘留。

因发生自焚的地区遭到当局的进一步管控,外界至今无法获得旺楚次丹与恰多嘉两名自焚藏人的照片。



Sent from my iPhon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LoveTibet"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oveTibet+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oveTibet@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oveTibet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