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02, 2017

【维权网24692】 苏尚伟(苏昌兰哥哥):历史上最无耻的“法槌”

2017年3月31日上午九时。

广东省佛山市苏昌兰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开庭只有三分钟,法官宣读判决书,称苏昌兰维权的三篇文章,三条微信恶毒攻击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造成对社会不良影响。

判处苏昌兰有期徒刑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于是邪恶的法槌就敲响,法庭基本程序都没有完成,就宣布退庭,没有问公诉人对庭审的意见,没有问辩护人的答辩,没有问被告人是否听清楚了吗?没有告知被告人在期限内有上诉的权利。

刘晓原律师当庭抗议法庭违法。

苏昌兰当天提出上诉。

我恳请大家今天做一位历史的证人-------历史将会裁判苏昌兰无罪!这个法庭将是历史最无耻最邪恶的法庭。

"一位弱质多病的有良知的妇女"用三篇文章,三条微信就能煽动颠覆一个拥有三百多万人的现代装备的正规军队,八千多万共产党员的大国。这是多么荒谬绝伦的政治迫害。

令我最愤怒是一位堂堂法官连什么是"党体"?什么是"政体"?犯罪的主体和客体。都不分得清楚!不过我多谢你,历史书上会记下你名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保障苏昌兰享有言论自由,苏昌兰无罪!

2017年4年27年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