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02, 2017

【维权网24698】 成都“六四酒案”辩护律师、家属聚会交流案件进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8日,本网获悉:成都"六四酒案"符海陆、张隽勇、罗誉富、陈兵辩护律师辩护律师、家属聚会交流案件进展。

2017年3月24日成都"六四酒案"中符海陆、张隽勇、罗誉富、陈兵四人遭成都市检察院正式起诉,罪名全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此前,律师们发布过《成都"铭记八酒六四"酒案6位律师的不起诉意见》,而未被采纳。

成都"六四酒案"是四川成都疫苗受害者家长符海陆因为以行为艺术的方式纪念六四被成都警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开始的。成都疫苗受害者亲属符海陆日前在网络上以行为艺术的方式,制作"永不忘记,永不放弃,铭记八酒六四——27年记忆陈酿酒非卖品"白酒的海报,2016年5月29日被成都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

成都女诗人马青仅仅在微博上转发了一下符海陆的广告,也被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后取保候审。 之后,公民张隽永、罗富誉又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后,著名民运人士陈卫的弟弟陈兵也被刑事拘留,一个星期后被取保候审,后又被收监,正式逮捕。

对于成都"六四酒案"被拘押的4公民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