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24, 2017

[世界热点] *多位法国国会议员敦请政府制止中共活摘* 文: 法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多位法国国会议员敦请政府制止中共活摘

文: 法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近来,法国不同党派的多位国会议员、前国会议员致函法国外交部长,提请他关注中共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暴行,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强摘暴行,并敦请法国政府采取外交行动,切实制止中共这一野蛮暴行。

绿党议员:希望法国政府确保中共终止强摘暴行

年初,现任法国执政党"共和前进党(La République en marche)"国会议员、前"欧洲生态-绿党(EéLV)"国会议员埃里克·阿洛泽(éric Alauzet)书面提问当时的法国外交及国际发展部长,提请他关注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暴行,并采取措施制止这一暴行。该书面提问在法国国会官报上发表。全文如下:

"埃里克·阿洛泽(éric Alauzet)先生就有关贩卖摘取中国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还有其它少数族裔和政治团体,提请外交部长的关注。他们成为了器官移植旅游的主要供体。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有关中国强摘器官的决议,鼓励会员国公开谴责强摘器官的行径。中国在2015年正式禁止在未获取死囚同意的情况下摘取其器官的行为。但是,对于中共...
图片无法显示
多位法国国会议员敦请政府制止中共活摘 【明慧网】
【明慧网】法国多位国会议员、前国会议员致函法国外交部长,敦请法国政府采取外交行动,切实制止中共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暴行。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