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24, 2017

[世界热点] 旅美经济学者程晓农指出,中共外汇储备一年降到三万亿美元的经济安全临界点,像王健林...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旅美经济学者程晓农指出,中共外汇储备一年降到三万亿美元的经济安全临界点,像王健林这样的大亨资本外逃,直接影响中共统治的金融基础。旅美经济学者何清涟分析,今年形势不同,习近平对前朝元老的忌惮与容忍已经过了临界点。习近平有胆改变政治断代,王健林的靠山自然成了冰山。另外,胡舒立的财新网最近刊登了对王健林的专访,王健林首次表态服软与2015年的态度完全不同。财新网这是发出让王健林戴罪立功信号……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