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08,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6] 敬请刊载——民运同道不要被中共利用————著名良知艺术家陈维明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致辞

感谢汉中先生,继续分享报道。盛雪


1,艺术家陈维明先生

2,陈维明在雕塑创作之中

3,陈维明向与会朋友介绍即将诞生的中国自由雕塑园区

4,陈达钲、陈维明、陈立群在大会开幕式上


民运同道不要被中共利用

              ——著名良知艺术家陈维明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致辞

 

各位民阵朋友,大家好!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会议,祝贺你们第十三次的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想也会有一个非常顺利和圆满的一个结果。

 

我作为一个民阵的老朋友,虽然我没有参加民阵,但实际上我很早的时候在德国柏林就参加过你们的会议,到今天已经十几二十年过去了。那么,民阵在过去的领导人和现在的领导盛雪的努力下在不断的成长。我今天非常高兴的看到,像朱学渊那么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他也参加民阵了。还有我们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那么多的新秀,年轻的一代也起来了,所以我感觉到非常的欣慰。看到我们这个民阵组织在盛雪女士的带领下,是在茁壮的成长。

 

而且据我了解到,盛雪女士她说她不连任。我更加感觉到她的那种奉献精神,她不是为了她自己。如果她是为了她自己的话,她完全没有必要花那么大的精力到处游说奔波来召开这次会议,使得这次会议、这个组织更加的兴旺和发达。所以我认为,她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个民阵。她是为了我们这个民主事业。

 

据我知道,民阵作为海外最大的反对派组织,当时我在新西兰所听到的,是海外最大的民运组织,一个是民联,一个就是民阵。民阵集结了国内出来的最优秀的一批人才,从万润南开始一直到现在。我现在看到,你们是在茁壮的成长。所以,我作为一个局外人,一个观察者,我非常的高兴。今天我是来祝贺你们的。

 

前一段时间,我看到了一些不愉快的,是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我想,对盛雪女士的攻击,为什么会有这种阵势的呢?当然,有些是个人的缺陷造成的。但是,有很多是共产党的阴谋。 我希望我们民阵的朋友,还有我们民运的同道,不要被共产党所利用,做出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我们在海外,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是要建设一个民主自由的新中国。我们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奋斗。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人无完人,每个人的身上都可以找到缺点,但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是共产党。所以我希望民阵和其他的民运朋友们,我们应该求大同存小异,小异就是我们那些个人之间的恩怨,我们放下个人之间的恩怨,我们集结在一起;我们的大同就是为了实现中国的民主,我们大家一起奋斗!谢谢!


2017年3月24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现场发言整理


2017-04-07 19:08 GMT-04:00 Chongjian Gonghe <chongjiangonghe@yahoo.com>:
好!把大會的發言、演講、文件、議案、決議整理出來,加上圖片,及時編輯出版成書,製成紙版和電子版,以資紀念,以正視聽。

陳漢中
04/07/2017於美國加州


On Friday, April 7, 2017 2:17 PM,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wrote: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