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74】 原本今在长沙天开庭的709谢阳案因大批公民、各国大使馆人权官员、709家属要求旁听 遭当局无故改期 原因不予说明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5日,本网获悉:原本长沙今天开庭的709谢阳律师案因大批公民、各国大使馆人权官员、709家属要求旁听,遭当局无故改期,改期原因及开庭时间不予说明。谢阳关押期间曾遭残暴酷刑,披露后引发各界强烈谴责。

谢阳之妻,湖南大学化学系博导陈桂秋教授早前因政治迫害携两幼女,已于两月前经泰国绕道美国,申请政治避难,无法回国旁听。而大批公民、709家属、各国大使馆人权官员——包括美国大使馆人权观察官员顾瑞娜女士、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欧盟的人权官员都齐聚长沙,聚焦围观原本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7.09谢阳颠覆国家政权罪"政治迫害案件。但此案开庭前遭当局无故改期,改期原因及庭审时间拒不说明。

维权人士评论说:公而告之的庭审突然改期,云集长沙中院声援人权律师谢阳的各界民众、各国外交官和媒体被逐出法院。当一个国家的各级法院一而再,再而三,不断成为公民合影的背景,只能说明两点,一是这个国家的法律已经沦为笑料、儿戏,二是这个国家即将被变革,时代很快就将迎来新纪元。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2017中国起来!见证中国迈入新时代!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