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08,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5] 讲座主题:习帝访美与国际社会容共

前天由于我的讲座:宣战-- 一个少年之死,而致使微课堂遭关闭。我的讲座音频在许多群无法发送,反而使得许多微友向我致意。

多伦多明早讲:

🍀🌹公益讲座🌹🍀

         

讲座主题:习帝访美与国际社会容共

          

主讲人:盛 ❄️

主持人:佳  


时间:北京时间48日(周六)晚九点

方式:语音

主讲群:🍀微课堂主讲群🍀


🌺🌺🌺🌺🌺🌺🌺🌺

【引言:习近平访美见川普,美帝和习帝如何交手?1989爱国民主运动遭到中共当局镇压,酿成六四屠杀血案。国际社会纷纷谴责抵制共产暴政,并导致东欧共产政权崩塌。中共暴政没有因此覆亡,却出现了经济奇迹,一跃跻身世界大国行列,成为国际社会的龙头老二。国际社会为何容共,后果如何?】

🌺🌺🌺🌺🌺🌺🌺🌺



 🌹主讲人简介🌹

❄️,女,诗人、畅销书作家、获奖记者、时事评论员。她89出国,现居加拿大,获得众多新闻、诗歌奖项,是伊丽莎白女王钻石银禧纪念勋章得主,并被麦克林杂志选为加拿大故事人物。现任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

❄️女士有很多名衔,但她本人最认可的一个:反gong人士。


🌹欢迎转播收听🌹

🌹同步收听请联络:微课堂在编转播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