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76】 刘晓原律师:陈启棠(天理)已被羁押二年零五个月 案件在二审阶段

今天是2017年4月25日。2014年11月25日,佛山南海区警方以陈启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2015年12月8日起诉,2016年4月22日上午案件在佛山中院开庭审理,案件曾五次被延长审限(报广东省高院延长一次,报最高法院延长四次)。

经过多次投诉,2017年3月31日佛山中院作出宣判,以陈启棠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且是累犯又拒不认罪,重判四年零六个月刑期。宣判只用了三分钟,随即,天理提起了上诉,现案件在二审阶段。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