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36】 上海46万“镇保”失地农民的97名维权代表第31次来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维权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7年4月11日上午8时许,上海46万"镇保"失地农民的97名维权代表第31次来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维权(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

97名维权代表在上海市社会保障局领门口要求领导导出来接待,希望领导们关心失地农民的疾苦,倾听失地农民的呼声,这次是领导们第31次装聋作哑视而不见,任凭失地农民喊破喉咙也无人出来接待。

失地农民代表愤怒地提出6点责问:

1、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否认为失地农民普遍缺少文化又是老弱病残,风烛残年已无作为容易欺侮而恶意虐待?
2、以韩正为首的上海市政府口口声声说要尊敬老年人,要提倡社会的公平正义,要公平公正。然而为什么言而无信,说得到做不到,在征地时,把我们打入另册"镇保"?
3、农民失去了土地,失去了应有的社会保障,失去了基本的人权,我们出来维权向领导反映问题,十多年来,不但问题得不能解决,却无休止地把我们非法关押、拘留、监控、盯梢,戴黑头套、关黑监牢等,这是为什么呢?
4、众所周知,政府抢了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剥夺了农民生存权。至今未给失地农民一个说法,这又是为什么呢?
5、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为什么31次拒绝出来与失地农民代表互动沟通,听取诉求?
6、农民日出而出,日落而归,面朝黄土背朝天辛辛苦苦生产粮食、蔬菜,养活了四肢无力,五谷不分的天朝官员,为什么农民却没有一天的工龄补贴?

13年前的46万"镇保"失地农民如今已仅存42万了,因其中一部分人有病无钱治疗造成死亡的比例占到9%,死亡比例仍在继续增加。

失地农民代表宣告:如果不及时不彻底将"镇保"与同样被征地列入"城保"待遇,维权不会停止,一定坚持抗争到底!

失地农民只是要求"镇保"与"城保"并轨,但是由于上海当局故意久拖不决。失地农民代表们不得不第31次堵住世博村路呐喊:"还我土地!还我城保!还我人权!"、"粉粹镇保枷锁!还我城保待遇!"、"要求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把反腐败斗阵进行到底!"、"强烈要求同等社会保障!"、"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等等的口号。之后自行离开,大家相约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下月5月9日继续维权,问题得不到解决维权脚步永不停止。"

关注失地农民的人权状况,请与以下代表联系
朱金安  13818475430   
陈建芳  15026516445   
顾新声  15618251261
卢银仙  15221618832   
曹福妹  02150263557  
陆月英  02168978952
蔡龙其  15021771229     
杨凤珍  02150254906  
江仙妹  02164091995
沈佩兰  13764885120(至今被关押在冤狱中)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