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20] 董广平面临重判 恳请各界人士关注

https://www.fdc64.org/index.php/zh-cn/news/fdc-activities/954-2017-04-21-06-51-44

董广平面临重判 恳请各界人士关注

谷书花



今天,我首先感谢慈爱的天父,是他的美意创造了今天的机会,成全了朋友们一起在这里为正在狱中的我的丈夫董广平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为董广平过生日的奇妙机缘


之前我心里一直没有平安,牵挂董广平在看守所里的生日怎么度过,担心他的案子及处境。在神的看顾下,一直关心我们的梅林梅林飞刀兄弟告诉我,他终于安排好了时间来看我们,这是他早就有的夙愿,这次终于实现了。他安排412号到多伦多和微友及我们见面。 12日晚,我们母女、盛雪女士和梅林飞刀兄弟及几位朋友在一韩式餐馆见面。我告诉他们,413日是董广平的生日,由於时差,在多伦多等于眼下正是董广平的生日。大家都非常激动,没有预先的计划,居然和董广平的生日巧合!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感谢神!也特别感谢盛雪女士及梅林飞刀等几位兄弟。我们共同给董广平过了一个特别的六十大寿!广平,祝你生日尽量快乐!


曼谷梦魇恍如昨天  出手相救义薄云天


我丈夫董广平于2015919日逃到泰国曼谷。我和女儿随后也逃到曼谷和他汇合。107日我们一家三口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联合国难民,他和姜野飞于1028号在曼谷就被抓进了泰国移民拘留所。大赦国际和人权组织及全球民阵总部主席盛雪女士等海内外有志之士得知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救援他们。我们家属被告知,董、姜二人将于30日上午过堂,我们家属在30日上午就到法院外等候,以为能见到他。等到中午却得到消息说,29日下午就已经开庭,他们都被以身份问题遭判罪,同时被判需要缴纳高额罚金并被送进了监狱。


112日早上,我们母女和姜妻在曼谷的朋友陪同下,终于在监狱见到了他们。

董广平被抓后,我和女儿(未成年)如惊弓之鸟,在他们被抓的转天,在美国的立群姐和在加拿大的盛雪姐就和我们建立了直接的救援联络渠道,并即时互通信息。那时,海外民运的朋友和大赦国际等也都非常关心我们的情况,许多人在积极行动。115号上午联合国曼谷难民署官员也在监狱中会见了董广平。5日当天,邪恶的中共驻曼谷大使馆工作人员在难民署官员离开后,代替家属替董、姜给监狱缴纳了高额罚金,并冒充难民署官员欺骗董姜二人,说要救他们到安全的地方,就直接把他们从监狱里带出,却把他们暂送移民拘留所,为抓捕他们回国做准备。难民署得到该消息特别紧张。116日,我们三口人获得了联合国难民身份。


因为时差问题,盛雪姐和立群姐不分昼夜在和我们联系,可以说营救也是不分昼夜。盛雪姐一方面在跟进加国政府及联合国难民署营救我们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随时和我们保持互动及核实详细信息。有时在加拿大凌晨3点还能接到盛雪姐打来的电话,营救过程一丝不敢懈怠。加拿大政府决定要接收我们到加拿大,联合国曼谷难民署也启动了紧急救援预案,和我们签订协议,计划连家属一起将我们转移到菲律宾等待完成程序。


20151111日董广平从移民监打电话给我,加国移民官员刚刚在曼谷移民监狱和董广平及姜野飞签订了接收我们两家人的移民文件,他并要我第二天去移民监狱见他。12日,我和女儿还有另一个朋友买了很多食品及生活用品,到监狱见到了董广平和姜野飞。那一小时的见面非常高兴,他们都认为加拿大很快就会接我们走,松下了紧绷了半个月的神经。


但中共魔掌的威力无比


中共在曼谷也一样做到有钱能使鬼推磨的勾当,厄运并未离开董广平。中共竟然在我们见面的12日当晚10点多真的就把董、姜两人从监狱里偷走。他们被带走时,关押在一起的中国难民朋友就觉得情况非同寻常。因为如果是换监室,不会让他们穿衣穿鞋(因曼谷气候问题,男性在监室里可以不穿上衣和鞋子)。那位难民朋友在其它监室打听不到他们的下落,就打电话出来说董姜12日晚10点多被带走,人不知道去了哪里,一直没有任何消息。当时我就感觉掉进了冰窟窿,中共政府迫害董广平的手段人神共愤!因为是周末,也联系不到难民署的官员,只能干着急心中默默为他祈祷!

     

20151116号星期一上午,我和女儿赶到联合国曼谷难民署,当我听到难民事务最高专员嘴里说出"抱歉,很遗憾,董广平13号被中国政府弄回中国了"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心里完全被掏空了,我和女儿放声大哭,我彻底崩溃了!


我们未成年的女儿要第三次面对成长中没有父亲的陪伴,再次遭受骨肉分离,我和女儿只能第三次相依为命!我质问联合国难民署曼谷分部:你们早已知道董广平所处的危险之严重,之前安排的先临时转移到菲律宾的预案为何没有启动?这是直接给中共机会抓走董广平!难民事物高级专员当时只是低头无语,最后交给我们母女二人1118号飞加拿大的行程安排。


前往加拿大  没有董广平


1118日,我和女儿到曼谷机场和见面,并与姜野飞的太太楚玲汇合。国际移民组织人员核对我们的行程及身份信息时,交给我的行程表落款日期是20151113日,清楚地写着是我们一家三口,主要人员是董广平,我们母女是家属排在下一栏。那时我和女儿瞬间都僵住了!她们问我,为何少了董广平?我只好向他们解释,我的丈夫董广平已经被中共抓回中国。看着18日飞加拿大多伦多的机票行程安排上董广平的名字,这真是魔鬼和我们开的世界上最残酷的玩笑!中共政权到底有多邪恶?我一遍遍地问上帝,为什么中共魔鬼撒旦就能藐视《联合国人权公约》,将已被加国接收安置的政治庇护难民强行掠走?普世价值在中国眼里就是狗屎吗?海内外各界辛苦半个月的紧急大营救以中共强行把人偷走而失败告终!


20151113号,董姜被中共专机掠回中国。他们并在1126号的CCTV上被迫公开认罪。当时中共中央电视台的画面可以明确的看到我丈夫的脸是浮肿的,目光呆滞,说话不连贯,老翻白眼,面部露出痛苦的表情。凭我跟他生活20年的经验告诉我,他可能是被酷刑或是被吃了什么药!仅仅被中共遣返十来天就变成一个痴呆似的!CCTV昭告天下,董广平涉嫌"偷越国边境罪"已被刑拘但我们家属没有收到包括法律文书、关押地点等董广平的任何信息。家属为董广平聘请的律师四处打听不到有关他的状况。CCTV的记者却堂而皇之能见到并采访董广平。之后,我丈夫就好像直接从CCTV画面里蒸发一样,再也没有任何信息了。


关押十七个月音讯全无


直到20165月,我们家属为董广平聘请的律师通过非常曲折的渠道打听到董广平被羁押在中国重庆市第二看守所。526号,我们的代理律师持家属委托书到重庆公检法系统要求代理董广平案。可是,重庆公检法拒绝接受我们家属聘请的律师,却说,官方已为董广平指定了律师。我们家属坚决不接受官派律师给董广平,但当局完全不予理睬。家属聘请律师就重庆第二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董广平,以及拒绝送达家属通知书等违法行为进行控告,但投诉毫无结果。


2016611日,律师得到重庆公安局信访处的电话回复,说董广平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偷越边境罪"被逮捕!可是,至今家属仍然没有收到关于董广平的任何法律文件。董广平逃亡到泰国加上被抓进移民监狱,总时间不到50天。他没枪没炮怎么能颠覆国家政权?这完全是赤裸裸的强加给董广平的迫害!


现在董广平已被关押17个月,案子于201683号被移交到法院,也已8个多月,早已超出中共法律规定的诉讼审理期,家属依旧没有收到任何董广平案的法律文书。家人和给他聘请的律师均没能见到董广平。连朋友想帮他在看守所存些钱或送一些衣服,都被官方强硬拒绝,理由是,没有逮捕书不能存!但是,我得知,其他在此的羁押人员无需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只报出羁押人的名字,都能存进去钱和衣服!中共对董广平的迫害无底线!重庆公检法系统视他们自己制定的法律为粪土,对平民百姓任意处置!我现在有理由怀疑董广平已经和正在遭受着中共独裁政权的酷刑迫害!我怀疑他的生命安全。


为自由民主受难的董广平面临重判


2000年,董广平因书写和宣传民主宪政理念的文章而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而坐牢三年,受尽各种刑罚虐待!可怜当时我们的女儿才8个半月,在幼儿期的关键时刻缺失应享有的父爱!

     

20142月,董广平和一些朋友在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的故乡举行祭拜赵紫阳、胡耀邦及八九六四冤死的英灵的公祭活动,被抓捕及抄家,关押八个半月取保候审。我们14岁的女儿亲眼目睹警察在我家地震式的抄家,致使她不敢面对同学老师,害怕同学知道爸爸被关在牢房里而耻笑和看不起她,甚至不敢去学校。由於精神压力巨大,女儿身心健康受到严重影响,吃食物就呕吐,身体迅速衰弱,患了贫血症,最后于201410月份休学。20153月份女儿身体恢复健康后,我持教育局要求的证明信到学校办理复学手续,但学校拒绝接受孩子复学。女儿竟然因此失去进校学习的权利!

董广平获取保候审后,我们一家仍然受到当局持续的恐吓骚扰,我们不得已于20159月举家逃亡泰国。然而才一个多月,董广平就被中共强行掠回。

     

我在45号致电董广平的官派胡姓律师(因家属请的律师官方不许介入董案)询问董广平案的情况。经我几次追问,他才告诉我董广平的案子可能4月份开庭。但他不告诉我开庭日期,他说已做好了阅卷笔录、辩护意见及起诉书等准备文件。我向他索要,他拒绝提供给我。我郑重告诉过官派律师,董广平不是坏人,他全心为了近14亿的华夏儿女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享受普世价值带来的红利,以后子孙们可以自由的呼吸,真正能享有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中共就是不能容忍董广平传播普世价值观而迫害他。

     

另外,201611月,重庆官方派出的爪牙在柬埔寨通过中间人联系到我,威逼恐吓我。他说,我和女儿的在加拿大的难民身份给中共政府在国际社会中丢了脸,减了分。他极力劝我要趁着问题还不到很严重的程度,早点带着孩子回去争取中共政府的宽大处理。他说,不然的话,我们一家三口几乎就没有见面的机会了。我当时感到毛骨悚然啊!


最后我想说:参与董广平案子的有关人员,你们的行为能否经得住良心的拷问?你们的行为是经不起历史检验的!我的丈夫董广平这样的人,恰恰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这个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为了每个国人的自由与权利,也包括你们每一个人及你们的亲朋好友!而你们却选择助纣为虐,将良心人士送入牢狱!我们在埋葬公平与正义!埋葬中华民族的未来!上帝会和你们算这笔账的!



董广平妻子谷书花

2017414


 照片:谷书花和女儿及盛雪等几位朋友在万里之外为董广平庆祝六十大寿。

DGP Birthday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