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30,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26] Re: 港加聯主辦「香港主權移交二十年」晚宴

Dear Gloria:

民陣加拿大已有十人確認出席,如有更多人出席,我會及時和您聯繫。
抱歉,接您電話之後才查看郵件,現發送更大範圍,預祝港加聯主辦香港主權移交二十年」系列活動順利成功。加油!!!

盛雪

2017-04-29 11:19 GMT-04:00 Gloria Fung <gylfung@gmail.com>:

港加聯主辦     
香港主權移交二十年」晚宴

二十年前,英國把香港主權移交中國。港人期望中國會落實中英聯合聲明中有關一國兩制丶港人治港丶高度自治」的承諾。但事與願違香港自九七年以來無論在自由丶法治丶人權方面均經歷了溫水煑蛙的倒退。基本法所承諾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首長及立法會議員的民主普選也受到中央政府無理的干預和拖延。在西環治港成為常態一國不斷壓倒兩制下,香港民眾性的憤怨引發了一波又一波的民間抗爭事件和舉世矚目的雨傘公民抗命運動。

究竟過去二十年香港社會法治丶自由丶人權丶民主方面經歷了什麼的變化?香港未來的民主路將如何走下去?海外關心香港的人士和國際社會包括加拿大又可如何有效地去支援港人的爭取呢?從香港遠道而來的李柱銘丶麥燕庭和黃之鋒將與你分享他們的看法和分析。

今年也是港加聯成立的二十週年。我們會和大家重溫一下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如果沒有各位和加拿大友會的支持丶參與和鼓勵,港加聯不可能在促進加港兩地的交流丶國會聽證丶青年發展及加拿大本土政策的倡導工作取得豐碩的成果,有效地發出加拿大香港社區的聲音。

我們誠邀各位踴躍參加五月六日的晚宴,並把這訊息廣泛傳開去,以實際行動去表達我們對香港的支持和關心。我們也期盼在未來可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和意見,讓我們把港加聯的工作做得更好!

香港代表團:
李柱銘  (香港資深大律師丶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及民主黨創黨主席)
麥燕庭  (前香港記者協會主席)                         
黃之鋒  (香港眾志秘書長丶雨傘運動學生領袖)

日期: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萬錦市堅利地路8360號6B
              新旺角廣塲帝豪名宴
餐卷:每位$50 
票  : 請到帝豪名宴或在 CHKLink面書登記      
查詢  : 電 chklevents@gmail.com 或電 416-800-6008


Canada-Hong Kong Link Banquet:
 "Hong Kong: 20 Years After the Handover"

Hong Kong Delegation: 
Martin Lee      (Senior Counsel, Former Legislative Councillor & Founding Chair of the Democratic Party) 
Mak Yin-ting  (Former Chair of Hong Kong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Joshua Wong  (Secretary General of Demosisto, student leader of Umbrella Movement) 

Date:         May 6, 2017 (Saturday)
Time:        6:30 p.m. - 9:30 p.m. 
Venue:      New Kennedy Square - NKS Banquet Hall 
                  Unit 6B, 8360 Kennedy Road, Markham L3R 9W4
Ticket:      $50 

Please buy tickets from NKS Banquet Hall or register with CHKLink Facebook Eventbrite 
Enquiries: Email chklevents@gmail.com or Call 416-800-6008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