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33】 伍立娟进省会一日三事,诉湖北江汉油田公安局行政处罚一案获省高院受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18日,本网获悉:工商银行湖北潜江支行原职工伍立娟女士,不服潜江、汉江二级法院的枉法裁判,于昨天(4月17日)上午到省会武汉的湖北省高院,就诉湖北江汉油田公安局行政处罚一案提起再审申诉,立案庭审查申诉材料后很快给予了受理。伍立娟马上又到省政府信访局,反映工商银行非法解除劳动关系的行为,结果被直接推卸到银行去解决。下午,伍立娟再赶到武汉第二看守所,给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存了200元生活费。

伍立娟女士是在2004年被工商银行单方解除劳动关系的,也就是说伍立娟劳工权益已经被属于党产性质的工商银行整整侵害了13年,与伍立娟一样在《劳动合同法》修改施行之前被非法解除劳动关系的银行劳工,据估计有几十万之众。至今13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培养孩子读书,还要支付维权的费用,伍立娟的生活艰难程度可想而知!就这样了还要被维护政权稳定的刀把子给予打击报复,一次劳教、三次刑事拘留、六次行政拘留,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数不胜数!2015年伍立娟在北京举牌,被北京公安非法构陷刑事拘留一个月,后由工商银行潜江分行私自做了取保候审回到潜江当地。

莫名其妙被刑拘,又莫名其妙获得自由后,伍立娟不知自己被取保候审期间,随后外出又被江汉油田公安局以"非访"名义拘留10天。行政拘留结束后,伍立娟对江汉油田公安局滥用职权行为起诉到潜江市"人民"法院,请求确认公安作出的行政处罚行为违法,被驳回。上诉到湖北汉江市"人民"中院,仍然被以"人民的名义"驳回。现在,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了伍立娟的再审申请,但不知是否会继续被以"人民的名义"驳回?

伍立娟今年已经51岁了,还有一年就可以办理退休了,故省高院受理后立即赶到湖北省信访局,提出要求解决劳动关系造成一切损失的诉求,本人伍立娟已经过了五十一岁已经过了一年到了办理退休的时间,潜江当局与相关单位银行拒不解决问题。省信访局倒是干脆,出具了不予受理单,要伍立娟自己去找银行解决。连省政府都害怕工商银行,不敢对其侵害劳动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予以纠正,可见这党产有多牛!

到下午15点,伍立娟再马不停蹄赶到武汉第二看守所,为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先生存上200元人民币的生活费,以此表达对这位身陷囹圄的人权捍卫者的敬意。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