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64】 被判刑8年黑龙江法轮功学员赵海军在呼兰监狱遭虐待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2日,本网据明慧网信息: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单城镇法轮功学员赵海军,因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016年5月6日被单城镇派出所非法抓捕、构陷,2016年9月23日被双城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于2017年1月4日被关押在呼兰监狱,遭狱方虐待。

2017年4月21日,赵海军家属去呼兰监狱看望赵海军。

据赵海军家属陈述:家属见到赵海军时,见赵海军身体明显消瘦,反应缓慢,身体状态明显不好,说话没几句就开始喘,面色发黄,站了几分钟就开始站不住了,手开始发抖,说话有气无力。

之前家属都没有收到一点呼兰监狱的消息通知赵海军的身体状况,呼兰监狱也没有通知现在什么情况。赵海军在集训队的三个月时间里,因长期不排尿被强制打针,家属也不知道打的什么针,是打的药还是什么原因导致身体健康急剧下降?并且对于赵海军的身体状况、打针情况,呼兰监狱也没有通知家属!

在集训队期间,开始时监狱强制法轮功学员签放弃信仰的所谓"四书",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强迫才导致的赵海军身体状况急剧下降,让赵海军长期坐着不能活动,强迫奴役干活,现在赵海军还吃不下饭,没有嗅觉没有味觉,令人担心!在集训队三个月期间家属去了五次,监狱都不让会见,对赵海军身体状况呼兰监狱也只字未提!

自2017年1月4日起赵海军被送入集训队,10日左右家属去见人,610负责人杜鹏不让接见,对家属说:"即使集训结束,不签四书也不能见!"2月22日,因赵海军小女儿要去外地上学再去见人,当时610负责人张兆云已批条,但是到了门卫却说:"集训队说了,没转化就不让见!"家属再次被堵了回来,又没有见到人。

这次见到人也是通过多方渠道打听,才知道赵海军被分到二大队才见到一面,现在赵海军的身体令人担心,希望各界给予关注。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赵海军案概况:

赵海军与妻子2016年5月6日晚6点左右种地回来,刚进家门几分钟的时间,三个便衣和一个穿警服的人从隔壁邻居家偷偷潜入赵家绑架赵海军,他们没出示任何证件。

赵海军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村里四百多人签名证明赵海军是好人,公安机关还是拒绝放人,把诬陷案件移交到了双城区检察院、法院。

2016年8月26日双城区法院开庭,律师李静林和赵海军的女儿赵丽丽出庭为赵海军做无罪辩护。

公诉人宋春婷说警察在被告人家中才找出《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分别三百多本。物证应当在法庭上出示,这是法律常识。但法庭上,堆着破打印机、刻录机、电脑什么的所谓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的设备,以及空白光盘、打印纸什么的耗材,唯独不见制作出来据说用于宣传的成品。辩护人请求法庭上出示实物,以便核实扣押物品清单中记载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究竟是不是《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审判长不理会,检察官也不理会。

律师辩护指出:《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是法轮功修炼者用来自己修炼的资料,不是用来传播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一年各约五十二本,六年的数量就要超过扣押物品清单上所列出来的"书刊"数量。赵海军修炼法轮功二十年了,警察在被告人家中才找出《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分别三百多本,不是什么问题。

律师还指出:公安机关"检查"赵海军家违法,所搜集的全部证据都是违法的,不能够用来作为本案定罪量刑的依据。公安办案单位"检查"赵海军家的原因是:赵海军夫妇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信件,询问当事人就可以证实,没有必要"检查"住房。起诉书没有对赵海军夫妇控告江泽民之事提出刑事指控,公安机关也没有对赵海军夫妇控告江泽民的事做出治安处罚决定,可以佐证赵海军夫妇控告江泽民之事不违法,不用"检查",特别是不用趁赵海军一家人不在,翻墙入室偷偷地进行所谓"检查"。

律师还指出:2000年,公安部有一个公通字[2000]39号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那里面宣布了国家的公安部、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综合了历年认定的十四中邪教组织,其中没有提到法轮功。二零零五年四月九日,公安部下达《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重申了"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在邪教组织名单中仍然没有法轮功。

律师强调:对一个教的正邪好坏所进行的判断,完全属于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范围。宪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规定:"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赵海军认为法轮功好,是正教,不是邪教,他信了符合宪法规定。据本辩护人所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任何国家机关或者组织依法具备认定什么教是正教,什么教是邪教的职能。即使谁认定了教的正邪都会因其超越职权范围而无效,在本案中不能适用。事实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从来没有哪一个国家机关或者组织,依法认定过法轮功是邪教。国家从来就没有禁止过公民修炼法轮功。所以,赵海军基于自己的信仰,即使传播了自己的信仰,也属于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的言论自由范畴,不可能违法,更不会构成犯罪。

当天下午,辩护人和赵海军妻子找到了审判长胡业林,希望他能够到法庭去清点起诉书上载明的所谓"用于传播的法轮功宣传品"书刊的数量,核实那些东西是否真的存在,遭到了拒绝。辩护人随即去检察院,找公诉人宋春婷,询问她是否向法院移送了所谓宣传品实物?因为起诉书上没有记载。宋春婷拒绝回答。经投诉,得知宋春婷声称:实物已经全部移送法院,叫辩护人到法院去问。

几天以后,单城派出所警察以法轮功学员谁去法院旁听为由(因旁听要身份证)对单城镇去旁听几名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抢走几《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向上面交差。

2016年9月23日,胡业林打电话告诉赵海军女儿判决书下来了,赵海军被判8年,罚款1万元。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