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66】 判刑7年的黑龙江伊春法轮功学员谭凤江被转入哈尔滨市呼兰监狱 家人未收到任何通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4日,本网获悉:判刑7年的黑龙江伊春法轮功学员谭凤江2017年2月被转入哈尔滨市呼兰监狱后,家人未收到任何通知,无法会见。

谭凤江是黑龙江伊春市五营区公民,法轮功学员。此前谭凤江因信仰法轮功,已经遭受过2年劳教迫害和7年有期徒刑的迫害。期间在佳木斯监狱遭警察和犯人合伙毒打、电棍电击、野蛮灌食等非人折磨,左耳被打伤。详见明慧网2014年4月6日报道:《七载冤狱备受折磨 谭凤江自诉遭受的迫害》

2016年9月末,在哈尔滨市打工的谭凤江到银行开户办卡时,被绑架,劫持回到五营区公安分局,关押在伊春市友好区看守所。

2016年10月底被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判刑7年。谭凤江上诉到伊春中级法院,家属又请了律师递交了辩护申诉材料,中级法院没有开庭就继续维持原判7年。

2017年2月底,谭凤江被非法送至哈尔滨市呼兰监狱。从送走到目前为止,家人未收到任何通知,家人无法会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