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8, 2017

習共民主轉型=太陽西出

習共民主轉型=太陽西出

 

張三一言

 

 

目錄:

民主之路點行?

習共民主轉型=太陽西出

 

 

民主之路點行?

 

張三一言

 

[1],民主係好東西還係壞東西?

專制極權者當然視之為壞、極壞;自由民主人權人士視之為好、極好。這裡不討論這個,只討論民主人士內部歧見。

一種意見:民主好的時期己過,世界形势急剧恶化,种族对抗愈来愈剧,原教旨恐怖杀人的恶性事情弥漫全世界, 军备竞赛加剧, 世界性的腐化和贪污在扩大, 专制正在慢慢吞吃民主。所以,現在轉入壞時期。這個分析符合事實,正確。

人類政治史告訴人們:政治發展不是直綫的,而是旋轉式的、波浪式的;有是急進有時緩進或停止甚至短斬時時退却。民主處於甚麼發展狀態與民主的道德位置、正義性無關;民主不因為處於劣勢而質變。

 

[2],點樣為民主解困?

現在民主正受到以原教旨與共產黨一黨專政的攻擊,民主人士應如何對應?

一種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手還腿;一種是期望出聖人能人強人定江山。

若真的出現了一個聖人能人強人,而且是民主意志堅定的聖人能人強人,由他平定中國甚至全世界的江山;他本人自然也成了唯一的具有救世主人格的統治者。好了,即使這個統治者如上所說的聖人能人,而且是自由民主志向堅定的聖人能人,人性和權力邏輯決定這個統治者必定成為專制獨裁者,最低限度他的繼承人必定是專制獨裁者。

所以希望出現聖人能人強人統治,若真成為事實,也必定是重走一遍毛澤東鄧子平習近平的舊路。

 

[3],不出民主強人,點樣收拾今天人類政治殘局?

有人認為不二法,繼續自由民主戰專制極權;這些人堅信,過去取得偉大成績,今天明天也會如此。

結束一黨專政路途多,問題是這些路怎麼樣可走通。

中共貪腐泛化世界,進而發生全球貪腐與反貪腐決戰而滅一黨專政;讓中共芬蘭化;讓習近平集權行民主;民主革命…

問題是這些路怎麼樣可走通。不知道提出不同路途的各派能否走出一條通路?

不得不多說一些話。路途是無權者想出來的,或者是參照外國經驗提出來的,但是要誰走這條路?誰有能力走這條路?答案是當權的共產黨!

民主人士由自由民主意願出發,提出民主之路,期望專制極權的共產黨去走。

是不是很荒唐無稽?

 

[4],有一種老調:現代化武器條件下,沒有由下而上的人民革命。

這是見物不見人的觀點。民眾就不可能擁有現代化武器?掌握現代化武器的一部分人頭腦不會變?不會向下走?

要使這些變的可能成為事實,是民運人士的核心工作。

 

[5],另一種荒唐無稽之談是把中國不能民主罪歸於中國民眾是無神論者、不信神;中國人都具有自我為中心的無神論厚黑學文化、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有能者則爭名奪利不擇手段,不是見賢思齊,而是見賢就喪失人性,大發嫉妒狂,瘋狂詆毀、誣衊,惡毒貶損、中傷......無所不用其極,十分惡劣!

請把這些劣跡是無神論專有的證明拿出來!事實正好相反,突出表現這些劣跡的正好是有神論者,且是極強烈的有神論者,又且是一神論者:他們就是伊教原教旨主義者!不得不提醒一下,今天一神論的基督教也有這麼一段歷史記錄。

即使這些劣跡也出現在中國人身上,這些中國人從整體和歷史來看也是有神論者,無神論者只是在共產黨中作為一個例外表現出來。

指責無神論者專有劣跡無理無據。中國人是無神論者?中國人不信神?請到中國人家門口望一下:門前土地一爐香堂前祖先一爐香。這不是信神是甚麼?世界上竟有崇拜神的無神論者?

其實中國人不是不信神,而是信自己的眾多的神;只是不信他們那隻神而已;或者把他們的那隻神只當作自己信的眾多神之一而已。

他們把不信他們的神的人說成無神論者,可見他們不但目中無()人,還目中無()神。

這種唯我神是神的人,一旦有權,很難相信他們不會成為唯我權是權的人,很難相信他們會做到容忍不同政見的民主人士。

 

[6],民主係乜呀?

民眾生存發展權利是統治者恩賜,恩賜多少就有多少,不恩賜就沒有。恩賜權力又是從哪裡來的,他們說是天賜的。基於這一說法,統治者是主人,民眾是奴隸;這是天條。

事實上他們的權力是用強權搶來的,或用欺騙手段巧取的。

民眾因幾千年來處於無權狀態,他就處於無知狀態,政治知識精英也鮮有叛逆而站到民眾一邊為民眾說話,所以,民眾一直相信了這一條統治者編造的天條謊言。到了近世紀情況有大改變:教育權利下移,導致知識下移,民眾有了自己的精英代言,上層政治知識精英也開始有少數人走向民眾或為民眾言,加上互聯網普及,取得訊息付出代價幾近於零,所以,民眾力量崛起;再加上政治家或投機政客高舉人民大旗;形成民眾政治力量,遂出現民主政制。

民主政制就是權力在民:每一個人擁有相同的權利和權利;由人民繳交一部分權力給指定的人,讓他們管理社會。這些社會管理人,即政治掌權者本質上是民眾的僱員。民眾是老闆,統治者是僱員,這就是區別於統治者是主人民眾是奴民的專制獨裁制度。

 

20140425

 

 

 

 

 

 

習共民主轉型=太陽西出

張三一言

轉型必要前提是統治集團內部存在着强硬派和温和派(自由民主派)的分野並進行競爭,這是第一條件。第二條件是兩派競爭是溫和派取得勝利。這樣才會有轉型的事實出現。

今日習共統治集團內部沒有自由民主派生存空間,是絕對一派,即一黨專政型態,更沒有甚麼兩派競爭的事實。

把沒有的事說成有就是捏造事實、就是造謠。把沒有的事說成有的理論就是謬論。

鐵一般的事實是:習近平只有更集權更專政,絕對沒有絲毫自由民主人權!

今天那些望青天盼明君的奴才鼓吹的轉型是:習近平從極權走向更極權=民主;習近平就是中國民主之父;習近平是天下有德者,习近平賜與中國人的恩典绝对不能淡忘。所有這些東西,所有中國轉型的言論都是謊這和謬論。
我在此公開宣佈:習近平一黨專政集權為民主論必敗!
20170423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47ad95e9-6999-429c-b829-cd7f3aaaa66a%40googlegrou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