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39】 董继勤(倪玉兰的丈夫):我家遭遇暴力抢劫驱赶及报案经过的通报

2017年4月6日,我在网上搜索找到至诚家园当房地产中介,要求租住一间私房,经理袁磊磊说有一间私房在华丰胡同8号院内,我们签订了租赁合同,我缴纳了14个月的房租。

2017年4月7日,我搬入租住的房屋居住。

2017年4月12日下午,袁磊磊、及党正英和刘玉三人来威胁我说:"15日9点你不搬家我就抢你家东西。"

2017年12日17点袁磊磊、党正英将我家电表弄坏我拨打110报警,在派出所做了笔录之后裴副所长将双方叫到一起谈了话,袁磊磊、党正英从派出所出来已经是半夜2点,他们半夜又将我家电表弄坏。

2017年13日11点袁磊磊、党正英带领4、5个人将我家房屋门窗拆除,剪断电话线、网线,截断自来水管,我打110报警,警察将我带到派出所,将他们留在我家继续拆。

在安定门派出所的纵容包庇下,黑中介袁磊磊、假房东党正英竟敢在深夜暴力绑架我家3人,抢劫我家几十万财产至今逍遥法外。

2017年4月17日,我在安定门派出所向东城分局刑警报案:"我家3人被绑架、非法拘禁、抢劫、非法侵入公民住宅、诈骗、威胁。报案材料如下:

2017年4月15日22点40分,我正在华丰胡同租住的房屋内看手机,突然冲进屋内3人,黑中介袁磊磊、假房东党世英(音)(女)、党世英的儿子(自称是党世英儿子、侄子、干儿子),他们抢走我的手机将我推出屋外,屋外5、6个人将我向大门外拖,我边挣扎边喊救命,他们将我拖到院外后塞进一辆面包车,4、5个人将我按在地板上之后他们又将我女儿手机抢走拖出院子塞进面包车也有4、5个人按着她,关上车门将车开走。

22点50分,我妻子在里屋听到我喊救命,马上打110报警,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安定门派出所警察1个多小时没有出警,给罪犯留出了充分的作案时间。

罪犯又抢走我妻子的手机,将她拖出院外塞进另一辆面包车开走。

黑中介袁磊磊预谋以房管局公房当做私房出租给我。

假房东党正英(女)一直没有告诉我们她的真实身份,直到4月17日派出所裴副所长也没有将其真实姓名告知我。17日我才知道画风胡同8号我租住的房屋,是党正英邻居宛书民的房子,宛书民才有房管所的承租权,宛书民年老且残疾,在宛书民不知情的情况下,党正英串通袁磊磊利用谎言和欺骗,骗走了我4万多元的房租,将我家三人绑架、非法拘禁之后二三十个罪犯将我家价值几十万元的财产抢劫一空。(包括几位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