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38】 夏霖案二审将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宣判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19日,本网获悉:夏霖案二审将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宣判。

据夏霖二审辩护律师仝宗锦律师消息:"接到北京高院电话通知,说夏霖案二审将于本周五上午九点半宣判。很遗憾法院依然未能依法开庭审理此案。"

2016年9月22日夏霖案一审被以"诈骗罪"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从一审宣判,到现在又过去将近七个月,这七个月间,二审几次延期,最近一次通知律师的二审日期是3月30日,但临时取消。

据仝宗锦律师微博分析:"原先北京高院临时取消宣判,表示将继续认真研究律师提交的开庭审理申请书——本来就该开庭的案子,北京高院拒绝开庭,所谓二审,就是直接宣判,即使在二审律师提供了新证据的情况下,北京高院仍然拒绝开庭。但最近一次延期终于透出一丝开庭希望,现在看来,法院是再次耍手段,无非是3月30日临近那什么峰会,延期是为了避开这个时段。"

夏霖律师2014年11月8日因其为北京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负责人郭玉闪被捕案担任辩护人,被北京市警方突然从家中带走,后被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后逮捕起诉,一直关押在北京。

夏霖律师自2014年11月8日从家里被北京警方带走一年多的时间内,从公安到检察院到法院,一次次的延期,几乎已经将诉讼程序上可以用的时间全部用足。在最开始的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律师一次又一次的申请会见从未被允许过,从未能依法会见夏霖,长时间无法得知他的状况,在极度担心害怕的情况下,让夏霖妻子和家人在那段时间生活完全失常,几被摧毁。在2016年6月17日,夏霖案开庭审理,但未能宣判。2016年9月22日夏霖案一审被以"诈骗罪"判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夏霖案被广泛认为是当局对人权律师的蓄意打击报复。

对夏霖案,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