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44】 李爱杰:沙雅之行——万里探望丈夫张海涛

张海涛,河南籍新疆煽颠罪良心犯,因言获19年重刑。于2016年11月28日二审,被新疆高院维持原判。2016.12.2日送往地处沙漠地带的沙雅监狱,历时4个多月,终于在4.13日海涛二姐接到了沙雅监狱的电话,同意家属会见张海涛。

感觉自己像个侠客,打点行装,跨马启程。可是,自己没有侠客的潇洒从容,雷厉风行。

此次之行,没带儿子小曼德拉去见他爸爸,内心充满了对海涛和儿子的深深愧疚!尽管知道海涛对儿子望眼欲穿;儿子对父亲那种与生俱来的切切思念,可是路途遥远、长途跋涉,儿子幼小的身体能否承受?只有自己先行开路,经历、感受、体会,才能知道这条路好不好走…………

第一站:镇平—南阳—郑州,一路上思潮翻滚,思绪难平。有一种激动,有一种悲壮在心头。以致于人还未到,泪已想流。2016.11.30日,你我在新疆自治区看守所短短20分钟的会见,时隔快5个月的苦苦挣扎,恍若隔世,你我相见是如此的艰难,再相见,又是一种怎样的场景?你又是一种怎样的状态?

尽管此次前行我将自己装扮的如"风萧萧兮易水寒"般悲壮的侠士,其实我知道自己只是一只弱不经风的小鸟,是各位朋友给予我们一家无私的关爱和支持,才使得我有力量展翅前行。循着高智晟先生的足迹,沙雅之行,万里探夫,期盼各位朋友在这漫长的旅程中,跟随、关注和支持!深切感谢!

2017.4.19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