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45】 谢阳之妻陈桂秋:谢阳案要开庭了

自2016年12月份,陈建刚律师、刘正清律师取得谢阳家属的委托成为谢阳的辩护律师,后经长沙第二看守所批准会见谢阳,又经谢阳签字确认委托权,陈建刚、刘正清正式成为谢阳的辩护律师。

取得辩护权后,二位律师多次会见谢阳,了解到谢阳所遭受的种种酷刑,并开始对酷刑实施者进行控告。但控告所带来的不是酷刑实施者被追究责任,而是二位辩护人反而在2017年2月28日被长沙第二看守所突然禁止会见。家属和当事人自己委托的律师为什么被官方禁止参与本案?

湖南司法厅局在2017年4月份南下广州见刘正清律师、北上北京见陈建刚律师,表示谢阳已经在3月31日解除了对二位律师的委托,并转头委托长沙贺小电律师为其辩护。湖南官方为什么处心积虑要为谢阳更换律师?

现,惊闻长沙中院将于2017年4月25日公开开庭审判谢阳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扰乱法庭秩序罪一案,贺小电律师将作为辩护人出庭。

官方如何解决谢阳一案,家属、辩护律师和谢阳的国内外朋友们拭目以待。

陈桂秋于美国
2017年4月20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