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54】 709吴淦父亲徐孝顺遭连坐案法院作出刑事裁定:准许福清检察院撤回起诉。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1日,本网获悉:709吴淦父亲徐孝顺遭连坐案4月19日福清法院作出刑事裁定:准许福清检察院撤回起诉。

据福州人权捍卫者庄磊消息:4月19日福清法院对"徐孝顺职务侵占案"作出刑事裁定:准许福清检察院撤回起诉。

本案回顾:屠夫父亲徐孝顺先生在屠夫被抓后,于2015年6月25日遭福清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批捕,羁押于福清看守所。林洪楠律师说:此次"连坐案"被羁押一年零七个月,三次开庭而不判。这是一个典型的打击报复的案件,没有任何说得过去的证据。

徐老先生本来身体就不好,此次长期羁押导致脊椎炎、高血压等加重,健康堪忧。徐老先生感谢林洪楠律师、马连顺律师的亲切会见和所做的辩护工作。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