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26, 2017

【维权网24640】 遭上海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上海律师李天天今获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19日,本网获悉:遭上海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上海律师李天天今获释。她今天在其微信上写到:"大家下午好,我已经出来了。大家一定为我担心了,我还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7年3月20日上海律师李天天遭遇强迫失踪后,一直没有消息。后从隋牧青律师处获悉李天天遭上海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获知是因为网上言论李天天被寻衅滋事关押在上海浦东新区看守所,律师顺利回见她,据称精神状态尚好,但失眠严重,血压高达180。

因维权事宜,李天天律师曾长期遭受当局迫害。近期其护照的办理遭遇户籍所在地新疆警方的刁难。李天天一直以其大胆直言活跃于网络上。李天天律师是一位执着追求正义因而经历坎坷的女性公益律师,曾出任杨佳辩护律师遭打压,"茉莉花"期间遭指定场所监居数月,已多年无法执业。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