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08, 2017

【维权网24757】 因街头举牌遭刑拘的南方街头运动参与者刘兵昨获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6日,本网获悉:因街头举牌遭刑拘的南方街头运动参与者刘兵昨获释。

今天刘兵发消息说:"2017年4月12日下午我被东莞石碣分局带走,13日凌晨4点被送进东莞第一看守所,罪名寻衅滋事。刑拘23天转治安拘留。于5日上午10点释放。6日凌晨到达湖南常德老家。感谢关注声援我的朋友,暂时休整,坚持自己的立场。"

4月12日被广东东莞警方带走的南方街头运动参与者刘兵被证实因街头举牌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刘兵,30岁,湖南人,在广东工作生活,三年来,因网络言论和街头发传单,举牌,多次被传唤喝茶,2013年在广州被拘留15天释放后遣回老家,并失去工作。2017年4月10日,他在广州街头举起"中国不需要习近平"、"中国不需要共产党"、"六四上街,铲除共产党"、"我只是街头抗议,我很温和"等纸牌进行抗议。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