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08, 2017

【维权网24758】 苏州“908”大抓捕通报:苏州戈觉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其妻子陆国英取保获释(2017年5月6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6日,本网获悉:苏州戈觉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其妻子陆国英已经取保获释。戈觉平已经被送入看守所。2016年11月初,戈觉平和陆国英分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制定居所监视居住。现在都满最长期限6个月。

自2016年"G20峰会"敏感时期的9月8日开始,苏州当局对维权人士实施大抓捕,截止2017年5月6日仍有倪金方、戈觉平(网名:奔博)王婉平、朱雪英、吴其和、徐春玲、王明贤、邢佳(邢介忠)、胡诚、顾晓峰、徐文石等11位维权人士遭抓捕,失去自由身陷囹圄。

在被抓捕的维权人士中,戈觉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指定监视居住,而倪金方、王婉平、朱雪英、吴其和、徐春玲、王明贤、邢佳(邢介忠)被以涉嫌"扰乱法庭秩序"指定监视居住,胡诚、顾晓峰及徐文石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指定监视居住。

本网将对苏州"908"大抓捕事件继续予以关注和报道。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