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08, 2017

【维权网24759】 因言获罪一年的农民工胡常根会见纪中久律师 表示不上诉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6日,本网获悉:农民工胡常根被"寻衅滋事罪"案的辩护人纪中久律师昨天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会见了胡常根。纪中久律师说:"胡常根没有选择上诉,除了余下刑期不多的原因外,更多考虑的家人的安宁。"

据了解:胡常根在2016年被匿名电话举报,举报人不明、电话不明、地址不明,在找不到举报人、查不到匿名电话来源的情况下,同年6月6日在上海打工20年的胡常根突然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警察带走构陷"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拘留。被报捕时又按"传播编造恐怖信息";浦东新区检察院批捕时又变戏法似的变成"寻衅滋事罪"批捕。严重影响了胡常根案代理人纪中久律师对案情进展的判断。

第一次法院通知纪中久律师于2016年9月21日下午胡常根案开庭,但是当律师和公民到达法庭,到了开庭的时间,法官才告知不开庭,也没有说明不开庭被延迟开庭的原因,纪律师立即为胡常根写了一份《取保候审申请书》提交给法官,至今没有回复。

2017年4月25日下午1:45分,胡常根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第九法庭开庭,择日宣判。4月28日,胡常根被以"寻衅滋事罪"宣判有期徒刑一年。判决书上记载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予以没收。法院不讲法,利用权力强抢掠夺是中国特色。胡常根将于2017年6月5日期满释放。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