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2, 2017

【维权网24841】 只缘被列入信访黑名单,两游客从北京被押回南通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7年5月18日,江苏南通开发区南通农场三孔桥小区瞿华通过邮寄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请求查处江苏省南通市信访局副局长傅永忠(音),在北京雇佣黑车非法限制瞿华和储开宏人身自由的法律责任。

2017年5月12日,南通瞿华和储开宏相约去北京旅游,晚上7点多到达北京南站,便发现有1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瞿华和储开宏在站内星巴克店吃点心时,有二个自称是铁路派出所民警,要查验身份证。民警发现身份证有问题。即,她们的身份证有被列入信访黑名单的记号,是维稳对象。于是,民警将瞿华和储开宏带走,移交右安门派出所的民警。晚上10点左右,该派出所的民警又将她们送到了久敬庄。

深夜12点左右,一位自称是南通市信访局副局长的傅永忠(音),手机号为13718972409,满嘴酒气,未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对瞿华说:"我代表南通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来接你回去,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说"。
瞿华和储开宏只得随他走。

刚出久敬庄大门,突然冲过来几个壮汉,有的拽瞿华的头发,有的打她的头,又拽又打将瞿华和储开宏往正在待命的车上塞。她们喊救命,无济于事。瞿华和储开宏便失去了人身自由。

瞿华和储开宏被强制塞进汽车后,一个高大的男子抢夺了她们的手机和身份证,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搜查,包括随身带的包,还对瞿华搜身,甚至于企图搜下身,被瞿华怒斥才住手。这辆黑车的车牌号为京E57761,车上原有10人,7男3女,其中有6人是外地的。一路上,这10个人共同和监管对付瞿华和储开宏。

路途中,这伙人监视瞿华和储开宏,不准说话、上厕所。瞿华的一只手机被他们弄坏,1000元也不翼而飞,储开宏有一只几百元的茶杯也被他们弄丢。瞿华和储开宏身上还有他们使用暴力所留下的淤青。

从北京开车出发,经历了10多小时,即5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到达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江海镇区管理委员会楼前等待,然后将瞿华和储开宏移交江海镇区的李慧处理。瞿华和储开宏第一时间报了警。警察到现场后,装模作样地进行了调查,并将作案人带往派出所做笔录,但还是将违法嫌疑人和作案工具——北京黑车一同放行。为此,瞿华写信向北京公安局报案。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