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08, 2017

【维权网24739】 隋牧青、郭海波律师:陈云飞案通报——狱中遭酷刑虐待

2017.5.3上午十点,陈云飞的辩护律师隋牧青和郭海波依约赴成都中院,与承办法官作了简短沟通。法官告知了合议庭组成人员后,辩护律师向法官表达了要求二审开庭审理的诉求,理由:
1、陈云飞所有亲友均未能出席一审旁听,法院外围交通管制、戒备,名为公开审理,实为秘密审判;
第2、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如指控陈云飞为武侯区政府搭灵堂,辩方提交了被拆宅基地使用权证书,证明强拆非法,但一审判决回避了这一重要事实。
3、一审法官指挥庭审过程明显不公,部分书证及所有视频录音证据未当庭出示和质证;法官经常粗暴打断辩护律师发言,且无理警告律师两次,而对屡次无理打断律师发言的公诉人则偏袒明显;蛮横打断了陈云飞的最后陈述;
第4.法院庭前庭后两次对辩护律师强行非法安检、搜身。

总之,一审法官积极主动作恶太过明显,有望未来被追责。

最后,我们要求复制陈云飞个人书写的上诉状,经交涉,法官最终同意复印。

从成都中院出来,直接驱车赶赴新津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附近午餐后顺利会见了陈云飞,会见持续了约三小时。陈云飞精神状态如常良好,问及囚牢生活状况,谈及以下问题:
1.所内实行违规连坐,一人犯规,众人受罚。
2.所内饮食太糟,作为素食者,无法买到鸡蛋,营养匮乏严重。
3.监室内牢头狱霸猖獗。
4.对所谓违反监规者时有酷刑惩罚,数月前曾因对管教不够恭敬等原因两次遭受戴镣铐惩罚,甚至将手脚多日铐在一起,造成手腕严重挫伤。

最后,我们三人像过去一样做了祷告,互道珍重后结束此次会见。

陈云飞辩护律师:隋牧青、郭海波2017.5.4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