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800】 王全璋夫人李文足和李和平夫人王峭岭去最高法院控告天津法院剥夺王全璋自由聘请辩护律师的权利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12日,本网获悉:709蒙难律师王全璋夫人李文足和李和平夫人王峭岭今天上午去最高法院控告天津法院剥夺王全璋自由聘请辩护律师权利。

2017年5月12日上午9:30,王全璋夫人李文足和李和平夫人王峭岭和一批志愿者一起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反映709案的严重违法问题,控告天津法院剥夺王全璋自由聘请辩护律师并肆意构陷无辜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最高法院调查王全璋律师失踪670天的问题。最高法信访处地址:北京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寺村40号

王全璋律师是709案现在仍被羁押在监狱的最后几个人之一 。王全璋因长期不被允许与律师会面,家属亦无从获其任何消息。此前,有不愿透露身份人士秘密传出消息,王全璋拘押审讯期间曾数次遭遇强电流袭击,以致当场昏厥,生命垂危。王全璋的境况各界都在予以高度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