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813】 山东省临沂市王进生、王进勇:我们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情况和声明

2017年5月13日早6点,山东省临沂市居民王进生、王进勇被不明身份的四十多人堵在家中限制人身自由已经超过13个小时。
   
期间我们报警9次、求救政府1次,纪录如下:
   
7点30分:打110报警,沂州路派出所处警,警察不作处警纪录,我要求纪录被拒绝,说已经录音。警察说:限制人身自由不超过24小时就不违法。警察走后我们继续被限制人身自由,我们冲上大街高呼"救命",被这伙歹徒追上按倒在地拖回家中。

12点36分再次报警:110回复"网络出故障"。

13点57分:直接打电话给沂州路派出所,派出所电话回复:电话出故障。

14点43分:打12345政府电话,回复"政府管不了突发事件",只能督办。

15点04分:打电话给临沂市公安局,电话回应:没人值班,可以录音报警。

16点30分:第6次报警,沂州路派出所来了两个警官,不做处警纪录,轻描淡写地说:这事我们管不了,你们爱找谁找谁。

17点46分:第7次报警:回复"网络出故障"。

18点20分:第8次报警,沂州路派出所回复:研究研究。

19点23分:第9次报警,110回复:沂州路派出所不出警我们也没有办法;19点55分来了三个警察带着执法纪录仪转了一圈说:你们可以到纪委投诉,就扬长而去!

  
这伙歹徒哈哈大笑说:警察是谁家你们都不明白,还打什么110?这就是告状的好处!
   
它们这是逼我们走极端,在此我们也表个态:
二王维权网上发,
详细过程告大家;
依法治国梦碎时,
两把菜刀学杨佳!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