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773】 湖南、辽宁和吉林三省近千民师上访维权快讯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今天(2017年5月8日)凌晨,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教育局坚持了三天上访维权的、在岗和被辞退的120多位该县幼儿园教师,才全部返回各自的家。

今天上午8点多钟,辽宁省近600位原民办教师、在岗和被辞退代课教师、在岗和被辞退幼儿教师(以下简称民师)先后到省信访局和省教育厅上访维权。他们在省信访局前不停地集体呼喊"见省长!见省长!"的口号。他们今天的维权活动于中午13时结束。

今天上午近9时开始,吉林省的近200位民师,先后到省信访局和省教育厅上访维权。这是继今年3月29日吉林数百民师集体到省城上访维权后的再次大型维权活动。据了解,吉林有不少民师被"稳控"在家,也有一些民师昨晚到达长春后被"截回"。吉林民师今天的维权活动于下午14时结束。

今天还有湖南省宁乡市(长沙市带管的县级市)的9位民师到该市教育局上访维权。深夜11许,110把周爱希和杨瑞华两人老师从市教育局信访接待室赶出来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