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03, 2017

辛灏年在悉尼大学发表题为“卫国战争与真假抗日”的演讲

                   
【《黄花岗杂志》20051021日悉尼讯】本刊主编辛灏年先生于昨日下午5时许,在澳洲悉尼市悉尼大学N205大教室,发表题为“卫国战争与真假抗日”的《谁是新中国》系列演讲第三讲。是次演讲由于时间安排,有许多人未能前来参加,但仍有100余位听众到场,其中包括许多青年留学生。
 
SydneyUniv1
 
  辛先生在开场白中首先指出:如果当真想了解中国人民的抗日历史,想知道抗战究竟是谁打的,是谁领导打的,我们必须首先确定一个立场。这个立场就是:凡我华人,都要站在国家、民族和人民的立场上,而不是站在任何一个党派、政治力量、领袖及个人的立场上。此外还要遵循一个进步与爱国和倒退与卖国的共同标准。那就是:在辛亥革命之后,凡是在民主与专制之艰难、复杂和长期的较量中,推进了民主历程和民生发展的,就是进步的;凡是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之际,能够为祖国、为民族而勇于牺牲和委屈求全者,就都是爱国的。反之,则无疑是倒退的和卖国的。
  辛先生表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就是我大中华民国的卫国战争。他特别解释道,他所谓的“大中华民国”,是指由孙文和辛亥革命所创建的、包括外蒙古和台湾岛在内的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而抗战之所以是大中华民国的卫国战争,是因为1949年以前的“一个中国”是“中华民国”,也就是辛先生所说的“大中华民国”。
 
SydneyUniv2
 
  接下来,辛先生用三个比较,令人信服地阐述了国民党和共产党在这场伟大卫国战争中各自的角色;证明了卫国战争的中流砥柱,只可能是国民党,不可能是共产党。
  首先是性质比较。国民党的前身中国革命同盟会推翻了满清、结束了帝制、创建了大中华民国。并且国民党上认中华民族及其历代祖先,下开中华民国的“走向共和”之路——对外卫国,反对东西方列强欺凌分裂共和的新中国;对内护国,反对袁世凯复辟帝制、张勋复辟满清和“北洋军阀假共和之名义一行专制之实”。1927年之后,国民党领导北伐打倒军阀,重建了大中华民国的南京政府,而且是执政党。因此,中国国民党不可能不捍卫大中华民国。反观中国共产党,它是由苏共在19208月派人来中国建立,党名为苏共所取——“第三共产国际中国支部——又称中国共产党”,并且担负着苏共托付之“颠覆中华民国和消灭中国国民党”的无产阶级革命使命。所以,中国共产党这个“非国家、无民族”的外来政党,没有可能会为了这场伟大的卫国战争而“甘洒热血”了!
  其次是力量比较。国民党是合法的执政党,执掌合法的国民政府。并且这个政府拥有104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和四万万人民,在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前已有270万陆军、总计10万吨海军舰艇和600架飞机的空军,并且有一位杰出的领袖蒋介石。所以,中国国民党具有领导和坚持这场伟大卫国战争的起码力量和基础。反观共产党,则在三七年全面抗战暴发前是一个造反失败、刚刚逃亡到陕北的残余势力,仅有三县之地,二万人、一万三千杆枪。因此显然无法担负领导和进行卫国战争的重任。
  辛先生演讲的重头戏是用大量的历史事实来对比国民党和共产党。
  首先,国民党十四年卫国抗战是血写的事实。国民党是抵抗,不是不抵抗。
  辛先生指出,张学良在九一八事变后的不抵抗是他个人的决定,而不是蒋介石的命令。事实是,虽然蒋委员长一再命令他坚决抵抗,他却一枪未发就带着数十万东北军逃之夭夭。
  国民党是安内攘外,不是只安内不攘外。辛先生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华民国南京政府在外患内忧交加下的安内攘外国策,与当今中共在改革开放的一片“大好形势”下的“稳定压倒一切”,进行一番对比。并且通过列举中共分裂国家、武装颠覆国民政府的种种恶行,证明了蒋介石攘外安内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并且指出蒋介石不是只安内不攘外,而是既安内又攘外,安内更是为了攘外!
  国民党是积极抗战,不是消极抗战。19377.7事变之前,日本有陆军兵力448.1万,并且其一个师的装备相当于我们一个师的三倍。日本的海军舰艇吨位已达190万,并拥有2700架飞机。如此悬殊军力,再加上我们在国力上和政治上因外患内忧所带来的落后,对于国民政府来说,实在是难以言状的艰难了。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国民党不是不打,是要准备好了再打。例如1935年,蒋介石“单骑走西南”,终于使西南三省与中央政府保持一致,保证了中央的政令和军令能够顺利地在西南三省得到执行。以及从德国购买了一亿金马克的武器,装备四十个师,并聘请德国军事顾问训练军队。
  国民党不是不打,是该打的必打。例如1932年的1.28(第一次)淞沪抗战,以及蒋介石数次亲赴长城沿线指挥的榆关、热河和长城诸口的对日战役。
  国民党是战略退却,不是“拱手相让”;其目的在于有生力量,准备长期抗战;把日军深深地拖在中国的泥淖之中而不能自拔,直至历史性的大反攻开始。
  根据中国大陆历史学界的考证,在十四年抗战中,国民政府投入十万以上兵力的大型会战有22次,大型战役如平型关、台儿庄者有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面对面地战死在抗日疆场的国民党将军就有206人。陆军牺牲、失踪者共3211419人;空军牺牲4321人,毁机2468架;海军舰艇全部打光。在19291933年自中央军事政治学校毕业的两万五千名青年军官中,就有一万名青年军官壮烈牺牲在全面抗战爆发的前四个月。国民党军队抗日,的确是血写的事实,而非墨写的谎言!
  由于国民革命军在卫国战争中的杰出表现,西方列强终于废除了所有不平等条约,洗清了我们的百年国耻。而蒋介石则是领导和坚持抗战,并终于夺取了最后胜利的伟大民族英雄。
  共产党领导和坚持抗战是墨写的谎言。辛先生首先问道:国民党说抗战是十四年,共产党一向说抗战只有八年。那么,前六年共产党在干什么?后八年共产党在怎么干?
  自19319.18事变至19377.7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六年中,中国共产党干了这么几件大事:
  第一件就是在9.18后两天,再次提出“武装保卫苏联“的方针,而其方法,就是发动武装暴动、土地革命和建立苏维埃政权,从而大大地扩展了红军的力量,从原来只占据五个县发展到了二十个县。
  第二件就是918事变之后两个月,在共产国际的直接命令之下,于1931117日前苏联国庆日,在中国江西瑞金篡立了伪“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而且颁布“宪法”,号召“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和各个地区的人民都脱离中国、独立建国”(第十四条)。
  第三件就是在第一次淞沪抗战期间,大派地下党员混入正在上海积极抗日的十九路军,号召下级官兵造反。
  第四件则是在蒋介石指挥长城抗战期间,进一步扩大了武装叛乱和武装割据,从5万红军发展到30万,从占据20座县城扩张到占据45座。
  第五件是1933年,中共勾结十九路军陈铭枢部叛变南京国民政府,篡立所谓“福建人民革命政府”,甚至篡立“福建人民共和国”,进一步分裂中国。
  第六件则是19341021日,在江西的中共中央红军“反对第五次围剿失败,南下突围”的同时,“宣布长征,北上抗日”,从而制造了红军北上抗日的第一大人间谎言。
  第七件:红四方面军张国焘部之一部遂接受斯大林的命令“西进”企图占据甘肃和新疆;一部则南下,企图另立“革命根据地”,为斯大林吞并我国土的野心“作前驱”。
  第八件,就是策动西安事变,以至于蒋介石则险为共产党借杨、张之手所杀。
  辛先生接着讲述了后八年共产党是怎么干的。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坚持八年抗战直至最后胜利”是一个“史无前例的伟大历史谎言”!
  中共是要日蒋火并,不是要拥蒋抗日。77事变后,日本全面侵华战争打响。中共召开了“洛川会议”。在洛川会议上,总书记张闻天“引证列宁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曾采取使沙皇政府失败的政策为根据,认为中共在抗战中的基本策略应该一箭双雕……使日本和蒋介石都因战争而瓦解”。毛泽东立即支持张闻天的见解。
  毛泽东的前秘书李锐也曾明确证明说,毛要和日寇夹击国民党。毛泽东一再指示,八路军的主要任务是扩充实力,并且建立中共所领导的“敌后抗日根据地”。
  中共是游击革命,不是游击抗日。毛泽东制定的中共抗日游击战,只是乘机为共产党夺地扩张的一个“法宝”。
  毛泽东曾说打游击战有“十八条好处”,包括扩大我军根据地,有利于正面整军,扩大军队,能最普遍地发展共产党,等等。毛泽东所说的这许多“好处”将中共假抗日真扩张的阴谋伎俩暴露得一干二净。
  中共是专打国军,不是专打日军。毛泽东制造了“国民党顽固派”的概念,强调要在各方面对正在领导抗日的“国民党顽固派”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包括军事进攻。“皖南事变”就是因新四军绝不服从最高统帅部的命令,一向专打国军、不打日军,才终于造成的悲剧。
  中共是种革命鸦片,不是大生产运动。八路军第三五九旅的“大生产运动”不是种粮食,而是种鸦片!《为人民服务》里面所表扬的张思德,就是“熬鸦片”而不是烧碳的。
  中共是通敌卖国,不是抗日爱国。除掉和占领了我们国土的日本军队“通商”、“互通有无”和通过日本占领者向敌占区的中国人出售鸦片、毒害自己同胞之外,中共最高领导层还曾直接通敌卖国。中共领导与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存着联系。
  中共是继续制造两个中国,不是建立抗日根据地。中共所谓的“敌后抗日根据地”,是要在抗日的旗号之下,将他们为分裂中国而篡立的苏维埃国,不仅要继续保存下去,而且要发展和扩张开来,以为在战后发动内战推翻中华民国作准备。
  中共是革命夺权的持久战,不是抗日救国的持久战。毛泽东用“持久战”的烟雾,掩盖他不抗日、却要藉抗日的旗号来“准备内战”的可耻目的。中共党史专家们说:毛泽东的“论持久战思想,就是在民族战争条件之下,发动人民起来革命夺权政权的伟大革命战略……”
  在伟大的卫国战争中,中共是一分抗日、十二分宣传,一百分发展!一九三六年底,中共红军仅存不足二万人马,其势力亦不足三县之地。至一九三七年底,已经拥有十万军队,占地三万五千平方公里,挟人口一百五十万。至一九四五年,中共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十六个根据地,其中五个有各级政权,八个有行政委员会,三个为军事区域,中共党员既已达一百二十万人,其军队也已达一百二十万之数,所挟人口已达一亿以上。
  辛先生指出,所谓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根本就不是中共号召建立的。中共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苏共建立和命令的。中共为求图存、更求扩张夺权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从来就是阴谋。
  中共一边大叫要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一致对外,共同抗日”;一边却要:“号召千百万民众,组织浩浩荡荡的革命军,是今天的革命向反革命进攻的需要……”。于是,毛泽东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具体化为“反蒋抗日”。毛泽东则从理论到实践,自始至终地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坚持并发展成了他“不抗战、假抗战”之彻头彻尾的阴谋。
  辛先生也历数了蒋介石领导下的国民政府在伟大卫国战争中“准备民主共和”的种种努力。他的结论是,我大中华民国的国民不可能选择不抗日假抗日和真卖国的中国共产党。
  辛先生的演讲历时两个多小时,是此次澳洲行迄今为止三场演讲中最长的。他的演讲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在回答听众提问时,辛先生针对有人关于“49年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陈词滥调,痛陈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包括在三年人祸带来的大饥荒中4300万人民的非正常死亡。他的结论是,49年后中国人民非但没有站起来,而且被迫跪下去了。辛先生的回答赢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辛灏年先生题为“共和失败与专制复辟”的《谁是新中国》系列演讲第四场,将于1022日在好市围市(悉尼市)市政厅娱乐中心(Entertainment Centre, MacMahon St., Hurstville)举行。

黄花岗杂志简介
  黄花岗杂志(www.huanghuagang.org)系美国著名独立中文历史文化季刊,由中国现代史研究中心主办。本刊创建于20011010日,曾因向全世界首发北京蒋彦永医生向中共中央要求平反“六四”的上书(20043月)和大陆重建中国国民党(2005424日)等重大新闻,引发了轰动效应。本刊的宗旨是弘扬中华文化,澄清中国近现代史,推动中国的民主繁荣和国家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