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02, 2017

【维权网25129】 闻宇律师:深圳董奇案不予逮捕法律意见书

深圳市龙岗区检察院:

现有犯罪嫌疑人董奇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留于龙岗区看守所。本案中,我当事人董奇仅仅是在网上订购了文化衫,文化衫上有"一切才刚刚开始"字样,根本不符合寻衅滋事罪的构成。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言论岂能获罪?

当年因为小说《刘志丹》,毛泽东批评习仲勋利用小说反党是一大发明,文革由此肇始,其教训岂不深刻?习主席上任以后,当即废除了劳教,人民畅所欲言,党和政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生怕听不到批评。

现在龙岗区公安局滥用权力,将董奇已经关押30天,恳请贵院依法查明有关情形,不予批准逮捕。

广东经国律师事务所律师:闻宇
2017年6月2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