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02, 2017

【维权网25125】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零八宪章起草人之一刘晓波狱中罹患肝癌晚期 已保外就医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26日,本网获悉: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零八宪章起草人之一刘晓波狱中罹患肝癌晚期,现已保外就医。目前在沈阳中国医科大附属一院救治。

刘晓波的代理律师尚宝军透露,刘晓波目前已经办理保外就医。刘晓波于今年5月发现肝癌,目前家属可以到医院探视。据悉,刘晓波是5月23日被确诊为肝癌晚期的。

刘晓波狱中身患绝症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表示震惊和悲愤。大陆安徽著名民运人士、去年底刚刚获释的张林立即发出呼吁:"强烈要求放诺贝尔奖获得者刘晓波去美国治疗晚期肝癌!免得中国良心死于 '医治无效!'希望立即设立签名网站为此呼吁!这个堕落的民族不能再失去一位杰出的良心捍卫者和伟大的作家!"

在北京的藏族女作家唯色连连惊呼"天啊",表示不敢置信。资深女记者高瑜发推呼吁中国政府无条件释放刘晓波。高瑜在推文中表示,纳粹德国也没有让诺贝尔奖得主死在纳粹的监狱。

目前,刘晓波罹患肝癌的消息已在大陆自媒体内传开,引起了各界的极大焦虑和关注。本网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允许刘晓波先生赴海外治疗。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