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02, 2017

【维权网25147】 广东种子书城创办者王修求遭东莞市公安局带走后失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29日,本网获悉:广东种子书城创办者王修求2017年6月27日中午,在东莞市塘厦镇沃尔玛附近遭被六名东莞市公安局警察带走,后失去联系。2017年6月29日下转给湖南娄底公安。据知情者判断,此次王修求被抓与去年印度之行有关。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修求,1985年出生,湖南省娄底市人,种子书城创办者、长期收集各种图书电子版本,并汇编整理为在线书城,截止2015年,已经整理约1500余本人文类相关书籍并通过网络共享方式供网友下载,其中包括《五四文学思想论》、《作为意识形态的技术与科学》等。

2013年4月8日,王修求曾于广州市天河区"又一城"地下商场举牌呼吁释放刘远东;2013年6月24日,涉支持围观陈书伟深圳中院举"中国梦"的牌子抗议法官不依法答疑事件,遭深圳莲花派出所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行政拘留7天羁押于深圳福田拘留所。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