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18, 2017

防止《下三烂警察》诬陷“自愿”,防止他们连绑架这回事都不承认。你就盯住自己的正当...

防止《下三烂警察》诬陷"自愿",防止他们连绑架这回事都不承认。你就盯住自己的正当性喊,就把《下三烂警察》绑架的罪行突出出来了!接下来警察的一切行为都是在违法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本就不会再有审问了。——"我出来买菜就被绑架到这里来了,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快点放我出去!"一进派出所就喊,不要等到被关了几个小时才喊,不要等到他们提审你才喊。(修订版)
http://roseguo.blogspot.jp/2017/07/blog-post_11.html
图片无法显示
防止《下三烂警察》诬陷"自愿",防止他们连绑架这回事都不承认
怎么我一喊这句话,《下三烂警察》们就把我放出来了?——"我出来买菜就被绑架到这里来了,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快点放我出去!"难道不是四个《下三烂警察》大白天在大街上穷凶极恶把我抬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密室吗?怎么一喊这句话就把我放出来了呢?这是我第三次被绑架到派出所时发生的真实情况。(2016年1月...

查看信息
回复此电子邮件即可发表评论。 净植: 再难还有那时候难吗?!与你分享了此项。 忽略净植: 再难还有那时候难吗?!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忽略此信息的最新动态。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隐私提示:为保护你的信息,请先删除你的电子邮件签名,然后再回复。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