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1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纽约七二零千人集会 制止迫害(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纽约七二零千人集会 制止迫害(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晚,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举办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和烛光夜悼。集会上多名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以酷刑和精神摧残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夜幕中,点点烛光闪亮,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唤良知,共同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和了解。



'图1~4:纽约七二零千人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图1~4:纽约七二零千人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图5~8: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点燃蜡烛,默默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唤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图5~8: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点燃蜡烛,默默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唤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功发言人:各界应联合起来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在集会上首先发言: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善良和平的民间团体,十八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发起对大陆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欺世谎言蒙骗国人,把中国人推向危险的边缘。

十八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虐待...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