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07, 2017

李春梅生命垂危 辽宁女子监狱称“不死不保”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大连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春梅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近三年,现生命垂危。她丈夫要求保外就医,被狱方拒绝。监狱方面称现在的政策是不死不保。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晨六点多,大连中山分局七个警察以楼下反映漏水为名骗开李春梅的家门,入室把李春梅绑架至桂林街派出所,同时抢劫走了几部手机、几个平板电脑等私人物品;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两点左右把她劫持到大连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五年四月九日上午十点半,大连甘井子法院对被非法关押近九个月的李春梅非法庭审。面对大连公检法对自己亲人黑白颠倒的构陷之词,所谓“法官”金华还要枉判李春梅三至七年刑期,李春梅家人愤然指出:“她根本就没有罪。”

李春梅被非法判三年零两个月,提出上诉,被大连市中级法院驳回。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五日,李春梅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因体检身体不合格,退回大连看守所。十月末,大连看守所和监狱方面不顾李春梅的身体状况,再次将其劫持到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四月,李春梅的右下颌一肿块迅速生长,现已经长大到9.5cm×7.5cm,并牵连到右脸和脖子后面,整个人脸已变形。据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诊断是恶性肿瘤晚期。即使这样,在她丈夫去沈阳向监狱方递交了保外就医申请后,监狱方面仍然不予答复,拒不放人,完全是草菅人命。

李春梅的被非法关押,给她的家庭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李春梅的父亲现半身不遂,母亲瘫痪在床三年,今年去世,临走前也没见到女儿。李春梅两个未成年女儿三年未见母亲。

李春梅被冤判的刑期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到期,在此呼吁各界善良民众伸出援助之手。


辽宁沈阳监狱城女子监狱 11大队1小队 :丛科长 燕子队长
电话:024-31236309
监狱管理局电话:024-866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