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24, 2017

净植邀请你加入 Google+ 上的“《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社群

净植
欢迎揭露《下三烂警察》!!欢迎揭露国家迫害!!

▓我太孝顺!不论中国共产党怎么利用我的孝顺、勾连家人(亲爹郭德源、后妈潘晶),害死我亲妈,迫害我本人,我还是要做好人!我还讲出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我住自己的房,花自己的钱。我与家人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对涉及我本人的一切造谣均不承认。▓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专业翻译(俄语),大学毕业(双学历、双专业),善良乐观,品行端正,独立生活多年。▓我自己找的工作也不让我干,强制我失业十几二十次——全国哪里都能找到我。秘密脑控迫害我几十年。中国人生存能力强,没有共产党迫害我自己就能生活的很好。▓中共汉奸党【黑帮政府】是外国人杂种,谁请你们来了?!谁选你们了?!凭什么祸害中国人、活摘中国人器官?!共产党滚出中国、滚出人类、滚入地狱!呸!

我呆在自己家里,《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为了骗我开门伪造公函"传唤证"(罪证已上网);我在自己家里睡到半夜,《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被绑架到《谷都派出所》,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以警察的身份打着执法的幌子,煽动社会迫害受害人。

在上述暴力镇压之前,我曾经多次被强制失业。我大学毕业在家呆了很多年,他们都要害死我了还能让我找工作吗?怎么我忽然间能找到工作呢?!还找到那么多工作呢?!其实是警察、便衣们自己没法承认——他们在幕后给我安排工作,那不就等于承认他们事先磨好刀,才"公开招聘"我入职,为达到镇压目的吗?!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就业,我将计就计才找到工作。工作过的用人单位全部配合《下三烂警察》强制我失业,因为他们执行的是"国家迫害"。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
欢迎揭露《下三烂警察》!!欢迎揭露"国家迫害"!!
11 个成员
预览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