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17, 2017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官场离奇大震,孙政才被免职失联,又为北戴河?(2017-7-16)”及其他视频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官场离奇大震,孙政才被免职失联,又为北戴河?(2017-7-16)"及其他视频


TheSSPLSP,请查看您订阅的频道于2017年7月17日上传的最新视频。
   全部播放  
官场离奇大震,孙政才被免职失联,又为北戴河?(2017-7-16)
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
崩盘的一刻,那些舔共五毛将是冲在反共最前面的一群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五毛收割机
《今日點擊》 習近平驟然面對四面楚歌(2017/07/14)
石涛TV
推荐内容
官场离奇大震,孙政才被免职失联,又为北戴河?(2017-7-16)
薄熙來僅存一段完整演講、國內已刪光、看了你就知道習近平為什麼要做掉他了!
【中國秘聞】薄瓜瓜逃亡美國現狀曝光、薄熙來得知后說了一句話、令人深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