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02, 2017

【维权网25139】 李卉:关于请求解除限制出境的申请

安徽省公安厅:
         
我叫李卉,安徽省颍上县人。我因私需出境到国外旅游,分别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去我们县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办理护照。开始他们看了一下我的户口本,说我符合办证条件,让我认真履行各种手续。填一大堆的表格,并照相、收费等,结果到最后一步录入指纹时说不行了,他们说我的身份证被报备,无法办理护照和港台通行证。今年6月9号我又去出入境管理局申请护照,仍然被拒。问何故,具办民警说我被内控,问何时解除?答曰:不知道。我前后三次去申请护照均被拒,每次都要排很长时间队,折腾大半天,结果都是劳民伤财,无功而返。
         
后来我多次在省公安厅和市、县公安局网站,另外还到我们颍上县公安局递书面申请,请求信息公开,结果石沉大海,截止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没给任何说法。
为确保一个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现特向贵厅提出如下请求:
          
1、做为一个守法公民,出入境自由是我本该享有的基本权利,请求公安机关解除对我出境权的限制。

2、如不予解除,烦请给一个书面回复,说出理由。我是因何原因身份证被报备,被内控的?被限制出境时间是多久?具体触犯了哪一条哪一款法律?
         
3、我是从什么时间具体哪一年哪一天身份证被报备,被内控的?
         
4、何时解除身份证的报备、内控限制?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护照?具体需要哪些条件?
        
特此申请
附:信息公开申请表

申请人:李卉
2017年6月2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