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22,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17] 孔子学院在美国圣地亚哥和华盛顿放映,以及............

各位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和美国华盛顿DC的朋友, Doris Y.L. 制作的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将在当地放映,下面有详细的信息。敬请尽可能抽时间观看和推广,这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优秀纪录片。

当中共自2004年开始借助孔子学院在民主国家和世界各地让其意识形态和软实力翩然落地时,许多人没有认清中共的伎俩,没有及时抵制,甚至有不少民运朋友也不以为然。我就亲耳听到在德国的民运朋友说,孔子学院挺好的,自己的孩子也在孔子学院学中文,不应该抵制。孔子学院十年间在全球疯狂扩展到五六百家,孔子课堂数千家,将中共意识形态和软实力巧妙的融入了当地社会。这是我们严重的失责。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孔子学院的性质和中共的目的了,但是孔子学院在许多国家和地区仍然非常有市场和人气。驱赶孔子学院已经非常急迫。

该纪录片真实细腻地记录和反应了在多伦多教育局已经和孔子学院签约之后,在我们团结一致的抗议和抵制之下,如何被迫终止合作,孔子学院被赶出多伦多教育局所管辖的所有学校的过程,以及该事件背后的许多线索和感人的故事。

在美国抗拒孔子学院的行动上,除了许多民运的同道,我注意到美国洛杉矶地区的陈凯先生长期不懈的努力和不厌其烦的向美国人介绍和游说,非常难得。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在这些电邮群里,只是借此表达敬佩。

敬请方便的朋友分享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在当地放映的信息,并协助推广。

感恩。

盛雪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Doris Y.L.
Date: 2017-04-19 14:31 GMT-04:00
Subject: 4 Film screenings in US next week
To: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姐,

如果你有朋友在加州圣地亚哥,可以邀请他们去看《假孔子之名》。

4月25-28号,下周二-五,
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二月份中国学生抗议达赖喇嘛在6月到访该校)有三场放映会,详情如下: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