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1, 2017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我是來自愛爾蘭的邁爾·約翰尼太太,他已經離開了馬克·約翰尼博士,他於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去世。我寫信是為了與你打交道,我打算使用我的基金($ 1.8百萬美元)在貴國進行慈善工作 。

身體不健康,但上帝還活著,儘管事實上,我的醫生已經確認我可能不會倖免於將來對我進行的手術操作。 我不希望銀行/腐敗的政府如果我沒有成功的話,就拿我的錢; 我的健康在神的手中。

如果您能夠忠實地幫助和使用我的基金來照顧貴國的窮人和較少的特權,我正在等待您的更多細節,了解我打算幫助窮國和貴國有需要的人。

你妹妹在神,
邁耶·約翰尼太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