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國民革命宣言

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

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十月十日


中華民族不幸,中華民國不幸,中國大陸人民尤為不幸。
中華民國三十八年,西元一九四九年,一部由專制之鐵與國民之血所煉就的慘痛歷史,竟在中國本土拉開了它沉重和血腥的帷幕。
從此,民族被馬列蹂躪,民權被專政剝奪,民生被毛共摧毀,民命屢遭摧殘和屠戮,中國的歷史傳統和文明文化,被外來的共產黨“決裂”、批判、否定、焚燒。大陸各族人民,不僅史所未有地陷入了“外國反動思想統治”的黑暗時期,而且被迫墮入了中華民國歷史上唯一的專制“復辟時代”。直至國空民絕、毛死黨危之際,中共“馬列王朝”才被迫復興晚清改良思潮,重歸晚清洋務運動;推行改革開放,施行專制改良以自救。且與滿清王朝一樣,拒絕“民主改革”要求,肆行“專制改良型經濟”,一再掀起“保共改良”風潮,告別、否定、辱罵辛亥革命,殘酷實行“二度共產” ——橫征暴殮,貪財奪命,視國民為蟻蟲。時至今日,竟然高調重倡“血統”論,陰謀佈局“紅二代專政”,放言“階級鬥爭不會熄滅”;重複使用“文革手段”,假“反腐”之名以行“政治大清洗”之實;矢言傳承“紅色江山”——妄圖“永操權柄,永遠挾持中國”。中共在專制改良時期的種種倒行逆施,惟能使昔日之晚清朝野“望共而興嘆”,當今之中國內外“痛定而思絕”。
歷經了“毛澤東血腥統治、鄧小平改良救黨、江澤民腐敗治國、胡錦濤陰謀倒退”,正在經歷著“習近平公開反動”的大陸國民,尤因反思歷史而痛徹心脾。已經持續發展了三十年的中國大陸民間歷史反思運動,不僅揭開了中華民國曾艱難走向共和的歷史真相,揭穿了中共在外敵指使下“出賣民族和顛覆民國”的歷史罪行,揭露了中共復辟時代之實行極權專制統治的血淋淋事實,推動了國民深切“懷念民國”的廣闊社會思潮,激發了國民自覺推動“民國熱”的勇氣和力量,終於將國民對歷史的覺醒推向了必須發動中國國民革命,以承上啟下和繼往開來地擔負起“推翻中共極權統治”和“光復中華民國大陸”之歷史重任。
中國國民革命,這一在性質上既與中國民主革命“同一”,在內容上又包含著追求“民族解放和民生進步”的人民革命——它不僅僅是創建共和、推進民主和贏得偉大“衛國戰爭”的主要力量,而且是當代中國大陸人民為求得自身解放,甚至是各民族真正解放的應有革命選擇。因為驅除馬列,就是民族革命;解放民權,就是民主革命;反腐濟貧,就是民生革命。只要我們能夠堅定國民革命的立場和方向,追尋和平革命的智慧與方略,絕不主動放棄革命的任何形式,“將暴力歸於共黨,把武裝還給人民”,“中國國民革命的最后一役”,就一定能夠卷滅中國的專制毒云,為中國也為世界的民主進步而以身踐行;甚至會在“革命轉型”的歷史進程中,勉力做到“天下不會大亂,國家不會分裂,人民不會遭殃,敢於棄黨者仍有前程可言”。
我們堅信,所有不願被奴役的國民,所有對中共及其統治已然完全絕望的國人,所有已經體認到“光復民國,才是中國民主轉型之正確方向和最佳道路”的人們,不僅早已明確地認識到,九十餘年來,一直將中華民族、中華民國和中國人民當成“革命對象”而橫加荼毒的中共馬列朝廷,早已應該是“當代中國國民革命的唯一對象”;而且正在清醒地認識到,“唯有馬列王朝早死一日,中華民族才能早一日得以重生;復辟時代早一日結束,民主時代才能早一日降臨。”如此,那就讓我們所有已經覺醒的海內外中國人,都能夠慷慨投入當代中國國民革命的洪流,為中國境內各民族的真正解放,為討還全體國民的應有民權,為開啟全體國民民生發展的新時代,為將那一面曾飄舞在我們偉大“衛國戰爭”戰場上的中華民國國旗,能夠重新飄揚在我們全部的國土之上,而勇敢地奮鬥到底。
驅除馬列惡教,推翻中共統治;終結復辟時代,光復民國山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