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17,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31] Re: 记录平台历程

这次中共红剧在澳洲出演是令人担忧的,但是澳洲民运朋友的给力反击是令人鼓舞是。感谢立群姐介绍澳洲反红色娘子军公演的活动。这次由于有大批微信群现场直播,不但使得这一事件立即广传全球各地,而且也极大地鼓舞了当地朋友的抗争行动。
立群姐对现场抗议行动的语音演讲立即被分享到众多微信群。

另外我同意立群姐的意见:今后类似活动,组织者一定要在海外,以减少国内朋友的风险。

盛雪

On Thu, Feb 16, 2017 at 21:16 陈立群 <qunli99@gmail.com> wrote:
刚才听了孙志刚的音频。放在youtube上面是很好,但是大陆要翻墙才可以听。我们要解决从youtube上面转化为音频文件,这样便于在微信上传播。youtube上面可以作为储藏室,随用随取。
       我想说说这次澳洲反红色娘子军公演的活动,由于微信介入,虚拟和现实相结合,影响极大,不仅仅澳洲当地有将近两百人参加,更有五十多个微信群直接参与现场直播,有数十家媒体报道了实况,可以说是民运少有的盛况,非常鼓舞人心。可以预测,互联网+街头运动是压跨专制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次澳洲的街头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需要好好总结经验。
       我还想提请各位注意,今后类似活动,组织者一定要在海外,以减少国内朋友的风险。所以我们这个群,责任很重,希望都可以经过学习,掌握微信传播技术,为下一个机遇做好准备。

义工  陈立群
电话:1347-399-1382

2017-02-15 19:19 GMT-05:00 Exodus Thomas <moses.exoduscn@gmail.com>:
我的天哪
赶紧赶紧

陈立群 <qunli99@gmail.com> 於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寫道:

侯欣突然大面积脑梗阻,如果五天内不能清醒,就要动开颅手术。这个病预后不好,非常麻烦。我希望可以把侯欣的讲座结集发布,给大家留一个纪念。

义工  陈立群
电话:1347-399-1382

2017-02-12 3:47 GMT-05:00 Exodus Thomas <moses.exoduscn@gmail.com>:
昨天忙不开,今天不得不熬夜把今天的采集存档制作出来
增加了几本书,值得推荐,尤其是中国战略分析里面内涵基督教伦理重述方面的话题。

 
做讲座系列还没开局面,
群主帮帮忙的思路还没展开
转播员的合作思路还没做起来
异议作家的文章转音频还没做起来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