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4, 2017

【维权网24298】 全国下岗民代幼(含在岗代课)教师代表在教育部约谈内容的汇报

全国下岗的民代幼(含在岗代课)教师们:大家好!
       
2017年2月16日,全国下岗民代幼(含在岗代课)教师在国家教育部进行了维权活动。

下面我把今天教育部谈话内容向大家作以简单的汇报:今天(2017年2月16日)进去五位老师代表;教育部有四位领导接谈。

具体内容如下:

1.民办教师的结点是一九八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参加工作并考核通过的为民师;以后为代课教师。但不是纲领性的,各省也可以往后延迟,不排除结点移动。因为各省经济状况有差异!

2.督办函是教育部了解地方政府的数据、政策落实等情况,不是文件,只是起一个推动落实情况的作用,不是一个政策出台。

3.今年我们教育部去了云南、北京、黑龙江等地了解情况。春节前去了三次黑龙江省,现在黑龙江省正着手出台政策。

4.你们不要以为我们没做工作,看事情要从不同的角度去看。比如:看一只猴子在树上,如果你在树上看就能看到它的脸;如果你在地上看只能看到它的屁股。所以,你们要全面的看问题,工作做到什么程度了,无需给你们汇报。就说云南吧!2013年,我们就开始调研了;春节前,我们教育部连去三次,省里正在研究。

5.我们教育部向人社部反映,为民师争取利益,从全国民师大局出发。但不能一刀切!比如:青海、云南等地,国家会出钱。

6.这么大的事得有过程,我们不是视而不见。

7.不会出台新政策!因为老文件都没落实完,新政策不会出台,我们教育部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求地方政府一步步落实政策,我们起推动、指导、完善作用。

8.〔2011〕8号文是〔1997〕32号文的一个重申,这个文件是发到各省的,你们不要到当地去问,由省来落实,这个文件是有保密性的。

9.〔1997〕32号文该怎么做就怎么做;8号是根据32号来的。

10.中央不会出经费,都由地方出;最终解决在地方。中央已认识到民师的问题必须解决了!

11.推动落实不能一刀切,多角度,加强工作确保落实,提高标准。

12.时间点的问题,解决问题必须有个结点;不然是会造反的,必须在同一个时期内分批分层次解决。

13.以上的内容是我们在约谈时的记录,有可能不全面;其他老师再补充一下,但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百分百的真实。有听不懂的地方可微信里问我,我再作解答。

在这里我要强调一下,向黑龙江省民师学习!教育部为什么三次去黑龙江省?就是他们大规模频繁的维权,给地方政府造成了压力!黑龙江省一定会给我们全国民师开个好头!各位民师:只要我们工资卡一天没到手,我们就坚持下去!哪怕我们到生命最后一刻!生命不息维权不止!
                 
参加的代表有:辽宁省王倩、黑龙江彭玉华、云南省李永坤、广西省李绍绒、福建省陈桂英。(王倩撰稿)

全国民代幼教师代表会
2017年2月1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