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39] 高健十天前就已发过声明否认 (Re: 民阵长期的内争较量已见分晓已成定局)

2017-02-24 2:27 GMT+11:00 Wenhe Lu <luwenhe99@gmail.com>:
高健,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saw you last time.  Hope everything is OK with you.

Your name was listed in this announcement. Please confirm it or deny it.

Lu Wenhe


高健在十天前早已发过声明否认,见: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Chen Yonglin' via 民阵会员 <FDCForum@googlegroups.com>
Date: 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Subject: [民阵会员:3455] 高健先生的声明(转发自微信)
To: FDCForum@googlegroups.com


有人发给我墨尔本高健先生的声明(附后),我转发一下。请唐元隽先生给会众一个交代。若是承认自作主张发那个所谓的签名声明,就不用交代了。

 

陈用林

附件

各位民阵同仁:

 

最近两天,一份以14名民阵理监事名义联署的声明在邮件组群、微信组群、以及网络中散发。因这个签名中包括了我的名字,扭曲了我的本意,所以本人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一、声明起草人明知道我对费良勇等人的看法和态度,在无视我的基本立场的情况下,强人所难,在我已宣布把我的名字从签名中拉下后,继续对外散发这份签名,已对我本人构成伤害。由于性格使然,我不想让社会公众产生误解,更不愿使民阵同仁感到为难。本人再次声明:请声明起草人、传播者,将我的名字去掉!


二、我的态度是明确的,做人做事都要讲信用。这个声明发表时,签名人数的变化(费良勇等人的进入),事先没有征求我同意,而且与我的立场有冲突,所以我不同意在这个文本上签名。同时,我认为声明起草人这么做,在政治逻辑和伦理上是自相矛盾的,本提案一方面要求费盛退出会议筹备,一方面又未经原签字人(7人)同意,私下塞进费良勇等人,这不光明显地偏离了提案的原意,而且手段低劣,完全是对原签名人的欺骗利用。因此我正式声明退出这一联署!继续使用我的名字将被视为一种侵权行为,承担所有后果和责任!


声明人:

高健

2017/2/14于澳大利亚墨尔本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