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2,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36] Fwd: 上海人权捍卫者上街举牌声援709案在押人员、刘飞跃、黄琦及江天勇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上海人权捍卫者上街举牌声援709案在押人员、《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以及被强迫失踪的江天勇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220日,本网获悉:上海人权捍卫者近日上街举牌声援709案在押人员、《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以及被强迫失踪的江天勇律师,他们拉起写有 "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刘飞跃、黄琦、江天勇"、"我们与709案受害者站在一起"的横幅。

20位上海人权捍卫者联名的明信片在217日已寄出给刘飞跃、黄琦、709案李和平、王全璋、谢阳、吴淦(屠夫)、胡石根。上海人权捍卫者表示用寄明信片的方式向坐在党国牢里不屈不饶的良心犯们的致敬和爱心。

20161117日,刘飞跃被随州市公安局带走关押,1223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批捕关押至今被剥夺律师会见权。刘飞跃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党湖北省筹委会,成为七名创始人之一。他致力于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在中国的操作和运用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发表一系列有关非暴力的文章:《论非暴力原则》、《非暴力斗争的可行性》、《"六.四"与非暴力》、《两种非暴力》、《高压下的非暴力运动》、《非暴力之声──枪杆子与政权》、《非暴力之声──民主与动乱》、《非暴力之声──民主运动与国家分裂》等。

创办《六四天网》的黄琦多年来坚持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同行,这次他已第三次被抓捕。
第一次抓捕审判时,他曾当庭高喊:"齐奥赛斯库在地狱等着你们!"因而被十几个男女法警酷刑暴打,落下一身疾病,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第二次被抓捕是2008年,黄琦因帮助四川汶川地震灾民,揭露5.12校难豆腐渣工程,被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第三次被抓捕是20161128日,因四川绵阳官方拿出一份文件让陈天茂当面用手机照下,后经六四天网报道,后党国认为此文件为机密。因此黄琦被以"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罪"而逮捕。黄琦身患急进性肾小球肾炎(新月体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房性早博、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脑积水、双侧脑室扩大、三脑室扩大、肺炎、肺气肿等多种严重疾病,申请取保候审被拒,因在牢里得不到良好的治疗,病情加重,生命垂危。

李和平、王全璋俩律师遭受了电击的严重酷刑,至今被剥夺与律师和家属会见的权利,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谢阳律师遭到暴打、保持压力姿势、剥夺饮食睡眠等各种酷刑。江天勇律师被强迫失踪状态中,不知遭受怎样了的酷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