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4, 2017

【维权网24308】 张海涛妻子李爱杰:张海涛,你的儿子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

2016年12月2日,张海涛从自治区看守所移送到新疆沙雅监狱,已经快4个月了,记得前面沙雅监狱的徐警官告知我们,海涛接受为期3个月的入监教育,教育考试合格后,就通知我们家属会见。可是,至今没有接到电话通知。于是,我又打通了沙雅监狱的电话,接电话的孟姓女工作人员告诉我,已经请示领导了(昨天打过去电话,说领导不在),说张海涛目前还处于入监教育期间,期满考试合格后,就通知我们家属会见。我问入监教育什么时候期满,她说考试合格就期满了。我问考核合格、不合格有什么依据、标,这名工准作人员说要根据张海涛自己的情况、自己的努力。我又搬出向律师咨询的法律条文:入监教育考核合格后,家属才能会见,这样的规定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这个工作人员说她回答不了,需要懂监狱法的专业人员来回答我,我愤慨说道:"入监教育考核合不合格,是你们说了算,张海涛如果永远不合格,是不是我们就永远见不到他!"。"你这是无理取闹、干扰我的工作!"呯的一声电话挂断。

另:我问到我们家属写的信,张海涛能否收到、海涛能否给我们写信?这个孟姓工作人员说都可以的。可是前面我给海涛寄的衣物和家信,却是"张海涛拒收"退回,从2016.12.2日至今,这么长的时间,相信海涛有很多的话要寄给亲人,为什么我们没有收到海涛的只言片语!我于2017.1.9日寄给海涛的钱,不知什么原因,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于2.17日才被海涛兑付(当然,这个信息也是中国邮政发给我的短信得知的)

我非常担心我们能不能成功会见海涛,从未谋面的儿子小曼德拉能顺利见到爸爸吗?

忙碌中见证着小曼德拉的成长,转眼间小曼德拉已经1岁3个多月了,能听懂很多话了,最重要的是那份对爸爸与生俱来的爱。虽然从未见过爸爸,每每拿着照片,总要对着爸爸亲上几口;像个小大人似的学着大人把手机贴在耳朵上,嘴中喃喃自语:"爸爸、爸爸!",奶声奶气的喊声让人欣慰而又哀伤。

记得有一次,我抱着他从澡堂出来,一位男士友好地向他拍手相抱,儿子竟伸长小手扑到他的怀里。霎那间,我的心头一酸,转过身,泪已滑落。

这也许就是儿子对父爱的渴望!因为平时都是妈妈和姑姑相抱,鲜有男士抱过。儿子应该见见爸爸了,我也相信海涛对儿子的铭心思念!

这也使我想起远在沙雅监狱的丈夫张海涛,应该到家属会见的时间了吧。

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海涛在那偏远的沙雅监狱,是否还在经历非人的待遇?

近期我将再赴新疆,带小曼德拉到沙雅去见他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面的父亲,恳请各位亲爱的朋友,继续关注我们母子新疆行、继续支持张海涛!再次感谢!
         
张海涛妻:李爱杰 2017.2.21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